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春到北京

春到北京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陽光傾灑一身,

  楊柳抽芽為誰新;

  春雨灑落一路,

  飽嘗辛酸向誰訴。

  邁進四月,北京的街邊桃花綻放,分外搶眼,沒有綠葉只是滿樹的粉紅,擁擁擠擠的湊在每一條枝上。這時,小小的金黃的迎春花辛勤報完了春,完成使命悄悄投入母親的懷抱。

  初見玉蘭花。

  公司樓下有幾株玉蘭樹,大大的花瓣,純潔的白,嬌滴的粉。路過的人都會放慢腳步,賞賞花,散散心。紅花綠樹是都市人的嚮往。

  年輕的我們生活太忙碌,可“忙”字左面是心右面是死,何必如此虐待自己呢?停下來歇歇腳,讓心也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年輕的我們也不要總是懷念過去,過去的事無論多麼刻骨銘心都已經過去了,我們要學習向日葵,渴望看見陽光,把陰影都拋在腦後。

  看某娛樂節目,一位女嘉賓說:“如果把每一天都當做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來過,那麼就沒有什麼困難能把我們嚇倒了”。是啊,我們在追尋夢想的途中,也適當欣賞一下沿途的風景,生活每一天都很美好,而且會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春到北京
網友評論
春到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