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怒煞紅顏

怒煞紅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是誰坐在落崖海岸追尋自我,仰望天際,雲淡語輕,竭力向天水線喧泄相思的惆悵。

  誰又在嘲笑南炎北寒的轉變,萬千糖裹衣,誰才是最終被歲月埋沒的人。

  是誰蹲在茅涼荒地熏陶自我,手掩黃土,惜水綠憐,徒步茫茫織沙埋葬憧憬的嚮往。

  誰又在諷刺貧富差距的懸殊,一縷青官絲,誰才是最終被時間遺忘的人。

  是誰躺在醉生夢死埋沒自我,酒醉燈綠,情紅紙迷,慾望浩瀚星空點綴虛無的寂寞。

  誰又在抱怨虛情假意的敷衍,硃砂淑女祭,誰才是最終被生活唾棄的人。

  是誰站在風冷雨寒反省自我,煙落酒撒,心碎身醉,等待歲月流逝傾訴迷失的彷徨。

  誰又在玩弄天使魔鬼的遊戲,怒煞紅顏遮,誰才是最終被命運放逐的人。

  是誰靠在硬椽軟枕感慨自我,墨苦書舊,筆落意亂,奢望彌補遺憾無奈掙扎的軟弱。

  誰又在吶喊借酒消愁的矛盾,半紙落螢淚,誰才是最終被自己欺騙的人。

您正在瀏覽: 怒煞紅顏
網友評論
怒煞紅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