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年終總結會議主持詞

年終總結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年終總結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篇一:年終總結會議主持詞

  有請公司領導上主席台就座!

  一、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晚上好!

  剛剛過去的2009年,經過廣大員工的共同努力,公司各項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業績,公司經受住了市場的考驗。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召開裕盛模塑2009工作總結暨2010工作展望全體會議,旨在回顧總結2009年的工作,激勵士氣,鼓舞幹勁,部署2010年工作,動員全體員工進一步認清形勢,增強信心,開拓進取,奮力拚搏,動員全體員工更新觀念,與時俱進,紮實工作,確保全面完成2010年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推進公司經濟和各項業務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

  王總對此次會議十分關心和重視,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王總和公司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二、為保證會議的有序進行,在會議正式開始之前,我提二點要求:

  1、請所有與會人員暫時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成振動,不要接打電話;

  2、請不要在會場來回走動,大聲喧嘩,或與人交頭接耳;

  現在正式開會。

  三、會議議程

  1、各主管發言

  2、王總對2009年度整體工作回顧及2010年工作構思、發展戰略規劃

  四、主持人: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東風浩蕩滿眼春,萬里征程催人急。現在衝鋒號令已經吹響,目標已經明確,讓我們發揚真誠奉獻,勤勞務實,只爭朝夕,勇於拼搏的精神,立足當前,着眼全年,奮力開拓,團結進取,為完成全年工作目標努力奮鬥!(大家用有沒有信心。有!好!我願與大家一樣與公司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

  關於當前工作

  1、認真貫徹會議精神

  一是今天晚上的會議開的很圓滿,也很成功,王總的總結報告,既對公司一年來的發展進行了全面、客觀、公平、公正的總結,也提出了公司2010年的發展思路,描繪了公司美好的未來。站的高、看的遠,使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到公司的光明前景,更加堅定了我們每個人的信心,是一個振奮人心、催人奮進的大會!

  二是會後,我們要深入學習、領會這次會議的精神,在王總的正確英明領導下,繼續堅持“誠信做人,踏實幹事”、“以績效論英雄”的經營理念,和“完善一個自我,健康一個裕盛,時代精英出時代精品”的發展方針,團結一心,共同努力、務實開拓,不斷創新,共同為裕盛公司的美好未來貢獻我們的力量和智慧!

  三是這次大會,自始至終都以企業精神為宗旨,體現了團結、民主、奮發向上、開拓進取的精神,開成了一個團結的大會,勝利的大會,奮進的大會,開成了一個向新的目標進軍攀登的大會。因為確定了當前和今後我們公司的工作目標和主要任務。

  這次大會,要全面領會貫徹王總的重要指導思想。這次大會之後,我們要認真學習踐行大會的精神,使大會的工作目標和主要任務深入人心,變成廣大員工的自覺行動,新的形勢,新的任務,貴在一個“干”字。苦熬不能過關,苦幹才能小康,不幹不爭不搶不闖不拚,就永遠進不了小康。新天地是干出來的,不幹則一事無成。只要瞄準目標,實幹苦幹,巧幹。顧全大局,振奮精神,迎難而上,齊心合力,以企業主人翁的姿態確保公司各項經營目標的順利實現。

  我們送走了滿載輝煌的2009年,迎來充滿激情而又富有挑戰的2010年。值此,我代表公司衷心祝願大家新年好!向大家拜個早年!

  一祝大家新年新起點,新年新收穫,新年好心情,新年喜事多!

  二祝大家平安健康,萬事勝意!

  三祝虎年,身體好,家庭好,生活好,學習好,工作好,一切好、好、好!

  聽過同事們的熱烈發言,我想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想馬上以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到工作中去了呢?新年的太陽已經冉冉升起,我們公司工作理念也像陽光一樣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讓我們眾志成城,迎接挑戰用雙手創造無愧於時代的業績,點綴裕盛美好的未來!下面我宣布此次年終總結大會圓滿結束,祝願2010年裕盛更加輝煌!

  篇二:年終總結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庚寅春意猶未盡,征程戰鼓今又擂。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召開xx-xx年度郵政信息工作總結會。回首過去的一年,既是公司推進跨越式發展的關鍵一年,也是全體幹部職工攻堅克難、奮力拚搏的難忘之年,一年來,在的正確領導下,在的關心支持下,公司上下以學習實踐活動的整改落實和創先爭優活動的深入開展為抓手,堅持攻堅克難搞建設,創新機制強管理,恪盡職守謀發展,創先爭優樹形象,圓滿完成了各項目標任務,持續保持了郵政信息業務穩定、健康、快速發展的良好態勢。今天會議的目的,就是總結過去一年工作,表彰獎勵湧現出的先進單位和個人,研究分析郵政信息工作面臨的新形勢,安排部署xx-xx1年工作,號召和動員全公司上下搶抓機遇,再鼓幹勁,迎難而上,不斷推動全面工作邁上新台階。

  和(本地政府、行業部門)對我們這次大會給予了高度支持和關心,今天,(職務加名稱)同志、(職務加名稱)同志、(職務加名稱)同志……等領導出席會議並予以指導,讓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親臨大會指導表示忠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公司黨委(或支委)成員、各單位班、組長、機關全體人員及受表彰的先進集體代表和先進個人。今天的會議共有五項議程:一是傳達(上級關於加強郵政信息工作)工作會議精神;二是宣讀公司表彰決定;三是頒獎;四是代表黨委(或支委)作總結講話;五是(上級領導)領導做重要指示。

  下面,首先請(職務)同志傳達(上級關於加強郵政信息工作)工作會議精神,請大家歡迎!

  下面,請(職務)同志宣讀《(單位名字)關於表彰二一年度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的決定》,大家歡迎!

  第三項,為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發獎!

  首先請獲得先進單位***上台領獎

  請獲得先進個人***上台領獎

  第四項,請(職務)同志做題為《》的總結講話;大家歡迎!

  大會進行第五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職務)同志(上級領導)做重要指示!

  同志們!剛才,傳達學習了上級關於工作會議精神,宣讀了表彰決定,做了xx-xx年工作總結並對xx-xx年工作進行了部署,(上級領導,姓加職務)對公司全年工作進行了充分肯定,同時對今後工作給我們提出了具體要求和殷切期望,(姓加職務)的講話既體現了站在(公司所在地名)發展大局上對郵政信發展的深入思考,又從理論與實踐的有機結合上為我們下步發展指明了主攻方向,理論性、指導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強。可以說,今天的會議既是一個凝神勵志的鼓勁會,又是聚力克難的攻堅會,全公司領導幹部和全體黨員要立足公司實際,站在全局的、戰略的角度,緊緊抓住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進一步增強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不斷解放思想、更新觀念,以更高的目標定位、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實的工作舉措,努力開創公司各項工作的新局面。在此,我提幾點要求:

  一是黨性鍛煉要更加自覺。要按照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的要求加強對世界觀的改造,藉助下發的理論讀本,從每個理論觀點學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做到慎初、慎微、慎獨,在任何環境、任何時間堅持做到頭腦清醒,立場堅定,不被錯誤言論所左右,不被小道消息所迷惑,始終把保安全、保穩定、保增長作為正確的政治方向。

  二是精神狀態要更加振奮。黨員幹部要主動當先鋒、打頭陣,在利益關係調整面前保持好平和的心態,立足本職着重鎚煉一種自強不息、建功立業的志氣,培植一種百折不撓、愈挫愈奮的勇氣,鍛造一種開拓創新、超越自我的銳氣,對事業要保持一種進取心,對職務保持一種平常心,對組織保持一種理解心,對未來保持一種自信心。

  三是增知強能要更加勤奮。要把進一步提高素質作為生存發展、勝任本職和有作為的基礎來抓,以認真學習科學發展觀有關論述為抓手,認真鑽研本職業務知識,學習幹部職工中出現的好思想、好觀點、好方法,不斷吸取營養充實自己,提高理論素養和理性思維能力,提高做好本職工作的真才實幹。

  四是自身形象要更加端正。始終牢記“黨員的形象是導向、是鏡子”的教誨,把樹好形象與端正利益觀、得失觀、苦樂觀結合起來,在名利得失面前不伸手,在是非曲直面前不猶豫,在自身小節上不放鬆,注重堅持辨是非、識良莠、慎小節,增強自身的免疫力和抵制力,不做任何有失身份、有礙人格、有損公司的事。

  希望大家會後認真領會會議精神,抓好貫徹落實。今天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篇三:年終總結會議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送金虎,碩果累累,行千里尤留雄勁,

  迎玉兔,信心滿滿,為萬家再報平安。

  滿懷豐收的喜悅,踏着時代矯健的步伐,帶着滿身的征塵,我們送走了記錄著大家奮鬥身影的xx-xx。今天我們歡聚一堂,隆重召開xx-xx年度安監煤炭局年終總結大會,品味一年來的努力與艱辛,看看取得的成績與輝煌,一起認真總結工作的得失,滿懷豪情壯志地繪就新一年的宏偉藍圖,給力xx-xx!

  過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體同志在以李局長為首的局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團結一致,振奮精神,紮實工作,把青春融入實幹的歲月,把信念銘刻在奮進的路程,把深情奉獻給廣大群眾,把真愛凝聚在滎陽這片熱土,不僅實現了單位機構改革后的順利過渡,而且各項工作都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在半年、元至九月、全年河南盛鄭州市安全生產工作考核中,我局均取得了突出成績。回顧我們一步步走過的堅實腳印,可以說,xx-xx年是我們安監煤炭局團結的一年,奮進的一年,幹事創業的一年!

  今天的會議有三項議程:一是觀看局xx-xx年度工作回顧專題視頻;二是請趙局長安排春節期間有關事項;三是請李局長作我局年度工作總結。請大家注意會議紀律,認真聽、用心記。

  會議進行第一項:觀看視頻。這個視頻是辦公室經過近一個月的努力,精心挑選局主要工作中的一些珍貴畫面和照片,組合製作了標記們局xx-xx年度工作回顧專題片,下面,請大家跟隨一個個真實畫面,聆聽感人的解說詞,共同回味我們一年來工作中的點點滴滴。

  會議進行第二項:請趙局長安排春節期間有關事項。

  會議進行第三項:請李局長對我局xx-xx年工作進行總結,大家歡迎!

  xx-xx年我們在李局長的帶領下,局全體幹部職工齊心協力、奮勇拼博、勤奮務實,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用辛勤的付出、紮實的工作、默默的奉獻,為60萬父老鄉親的幸福安康創造了平安祥和環境,為全市近5000家生產經營單位拓寬了安全發展的廣闊道路。

  我們堅信,xx-xx年在以李局長為首的局領導班子帶領下,全體幹部職工將認真貫徹今天會議精神,按照李局長要求,繼續發揚成績、攻克不足、解放思想、轉變觀念,以與日俱進的學習態度,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開拓創新的精神風貌,勇爭一流的拼博理念,抓落實、提效能,講黨性、重品行、干實事、作表率;以飽滿的信心,昂揚的鬥志,不斷推進安全生產工作再上新台階!

  我們保證,在xx-xx年每一個嶄新的日子裡,我們將以蓬勃的朝氣,奮發向上的精神面貌,鐵一般保平安、促發展的堅強信念,不煩惱,不抱怨,只為滎陽的發展增光添彩;不怕苦,不怕累,只為企業的安全保駕護航。

  各位領導,同志們,今天的會議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會後請全體人員到龍吟堂北宴會廳用餐,請務必參加。最後祝各位領導、同志們新年身心愉悅!散會。

您正在瀏覽: 年終總結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年終總結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