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春風裡,憶曾經的最美......

春風裡,憶曾經的最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春風裡,憶曾經的最美......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春風清!春月憂!我獨倚窗閣,眼眶內蓄滿了淚水!落下了一地揪心的疼!那是一種患得患失,散落失離的刺痛!當一切都已遙遠,當一切都已風清雲淡,思緒就散瀉成滿腹的碎片!那是心碎的聲音!宛如一段撕心裂肺的凄美絕唱!當眼淚在風中愁然乾枯!驀然回首,已是咫尺天涯,夢斷難尋?

  又是一年春天,看花落花開,嘆年華如水漂流,外面陽光明媚,屋裡卻是非常的陰暗,能些發冷,還殘留着冬天的寒意。笑人生幾度,笑春風往作溫柔。嘆人世間,多少記憶讓我們不曾忘懷,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面對着人生中的聚散與離別,只能空留一腔無奈!在溫馨的春夜裡增添了幾分寂寥與傷懷!曾經走過的歲月是多麼的美好!總是讓人一次一次的想起,一遍一遍的回憶!當惆悵的心扉再也容不下絲毫的憂鬱時,你的微笑便被我凍結成了永恆的麗!春天我花風景如畫,大地飛綠草含蔭,花兒暗多麼的嬌艷。面對滿目的春光,我卻把記憶丟在了寒冬里。是的!曾經最美!最美的是那些值得緬懷的時光!有人說:得不到的東西,往往就是最好的!失去過的東西,往往就是最美的!很多東西當我們擁有時不知珍惜,失去后才知其珍貴!就算是深深的眷戀,也換不回曾經的瞬間!惟獨空留下遺憾!

  春天裡,到處都一片歡聲笑語,本來詩意的我,卻怎麼也提不起筆來,更不要說是寫下春天的美好。我知道自己不能再活在記憶里,花開花落一切都是自然,唯獨不同的時,年少的我幾時青絲染白,不在年少的我也喜歡上日落黃昏。曾經的我是那樣的美麗,學校之花,舞蹈天使。面對春天,卻再也追不回那些過去碎片,看着園內的鮮花一聲輕嘆:唉,曾經我也是如花一般的美艷,時間為過得這樣快啊。八年時間,通道我真的老了嗎?

  收回心思,不再去回憶,那些偶然的邂逅,那些幸福的相擁,只能空空的懷念!懷念的是曾經的最美!也許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動!也許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當一切不過是水中月,鏡中花,心也開始釋放了!面對春色,偶爾寧靜,聽着感傷的音樂,寫着傷懷的文字,我開始讀懂了曾經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風裡,憶曾經的最美......
網友評論
春風裡,憶曾經的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