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贊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一早推開門,映入眼瞼的是白茫茫的一片。雪,好大的雪。地下已經是厚厚的一層。它好像是在證明着自己的實力繼續親吻着大地,覆蓋住了他所能觸及到的一切物體。雪是我冬天裡最愛的風景,站在同色的大地中仰起頭閉上眼睛去感受着雪花的親吻和保圍,心中有種說不出的舒暢。記得好多年前自己還是孩子時候為了堆個最漂亮的雪人,自己張開雙臂站在飛舞的雪花中讓雪花覆蓋自己,手腳都凍麻木了都沒覺得,終於穿了一件雪的衣裳。現在想想那是雖然有點傻氣,也不失童趣。

  雪是如此的純凈,他把他不願意看到的一切醜陋全部掩埋。它不帶一點的雜質在裡面,讓一切都變的安詳寧靜

  雪是如此的任性,沒有約束,沒有牽絆,沒有阻擋的顯示着自己的個性。

  雪是如此的柔軟,像鵝毛,像棉絮,像絲絨,鋪滿了整個的大地。

  看到落葉我們聯想到凄涼,看到下雨我們聯想到泥濘,看到雪首先就會想到潔白無瑕,銀裝素裹。走到雪中呼吸着清涼的空氣就想把所有的讚美都賦予他。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站在白雪覆蓋的大地上,才感覺到自己是如此的渺小,好像投進了母親的懷抱。

  雪把他短暫的生命無私的奉獻給了大地,奉獻給了需要他的生命,這是多麼高尚的品質。我讚美你。

雪贊 範文推薦:

  • ·雪贊
  • 您正在瀏覽: 雪贊
    網友評論
    雪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