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你不曾乾渴過,又怎知是如此的思念秋。有人說生活像c大調或者想c這個字母一樣是循環的,但那個夏天離我已經很遠了。閉上眼,雙手遮面,似乎萬物瞬間有了靈氣,塵世間痴男怨女頓覺淡然,情債難酬。寰宇塵世的平凡人們,如雪一樣晶瑩,如風一樣靈動。風搖曳的是你我風情,還是凡世的塵,而不知入今去向何方一如一樣穩定的性質。那黃沙一樣細軟的戰場,熱血灑下瞬間乾渴濃重的血腥味是否衝擊了你的嗅覺。那美麗的大喬小喬是否也輪迴轉世,曾經滄海難為水,摒棄所有的舊情舊債。風雨飄搖幾千年,只是憑我們一廂情願的想象之中才有輪廓模糊的影像。春天梨樹伸出帶着白花的枝椏如沐春風的搶佔風頭,杏花漫天落得時候,你一如小女孩在樹下撿拾殘殤,偶爾抬頭望望漫天緋紅,空曠又高遠,那棵你永遠也環抱不過來的樹,企圖講着你的心事,何時長大。

  晚上的風,分外清涼,有點滴水的頭髮,發現我是如此思念長發。

  我不夠溫柔,也試着像夏一樣濃烈和精彩,你總是一遍一遍挑着我的毛病,在你的培育下愈發的體系健全,緊靠完美的尾巴,你的終極目標。我希望和你去旅行你總不屑,唯一抒發的是圈點之中的滿城青,淡淡的筆觸寫出一個女子細膩的心情。

  燕子費盡心機耗費半春搭起的鳥巢也隨着季節擱淺在此,它看了整整一季的悲歡,揮着沉重的翅膀高飛。帶走了你我記憶中軟綿綿的感情,如果你不曾離去,我又否可以背離秋風目送一片蒼涼。那青牆上刻着你的字,雋永一世廂情。

  一直想做一個文藝青年,不附風庸雅。

  想象過無數個故事,我便是主角,情節由你主宰,舞台由你設置,把自己所有美的東西搬進去,供人觀賞,結束后,只剩被掏空的皮囊。變得安靜,封存所有不想要的東西和罪有應得的匆匆過客。所有的東西都是相互的,我選擇選擇行性記憶,洞悉所有是是非非后,有容乃大。

  路過一條小路,我來時它如一女子一樣笑顏如花的爛漫開放,緋紅緋紅的,似乎上天下了一場桃花雨,如今乾枯的杵在那裡沒美可言。世事無常,而我一直以感恩的心和對未來無限美好的希望着,而且從不曾放棄。前方是個模糊的美好,似乎一步之遙又遙遙無期,眾多的想象夾雜進去不可能也變得希望萬分,以便供自己繼續想象。

  如果你不曾夢過,怎知夢的痙攣與悸動,即便醒來心痛,閉上眼微弱的光,把一切粉飾的完美透凈,也讓我迷失了自己。潑墨於濃妝素抹中,剩下孤身的小院,落寞寞的青藤,吱吱作響的搖椅。記憶如樹上斑駁的腐朽深刻着,時代被風化了,豐富了眼,難忘了今生。

您正在瀏覽: 思念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