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那一抹殘念

那一抹殘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光闌珊處。

  時間從指尖匆匆而過,是什麼挽留了我們?是殘念,那一絲僅存的殘念,只為某一個虛影的存在。

  時間慢慢的流失,曾經記憶亦如一張蒼白的紙,時間不在,紙質變得暗黃,字跡也慢慢變淺,只是偶然殘留的墨跡還提醒我它的過去。

  一個個記憶的碎片,重聚在腦海中,匯成一條情感的河流。

  記憶里有傷感,有快樂,有憤怒,還有無奈。

  生命是一段段時間的連接,不同的時間會遇見不同的人,只是遇見了也不會再有當時的感覺,即使是發生相似的事、相似的場景,終究是一晃而過的殘碎的圖片。

  走在熟悉的街道上,偶爾會將某個片段重合,猛然醒悟,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獨自走在這段路上,只能無奈的搖搖頭,繼續向前走去。

  一天的忙忙碌碌,在你睡下是,有誰能察覺那眼角的一絲落寞、辛酸、無奈?還有在你一個人回家的路上,也許在某個角落會有雙目光在一直默默的目送着你回家,只為你能安全的回到家。也許你不會發現當你在忙碌時在不遠處會有一個人在默默的觀察、祝福、牽挂着你。

  天上一天,地下萬年,終究是殘念。

  曾經相隔兩地,時時期盼相見;如今共處一城,卻相見無期。既然相見無期不如讓自己忙碌,不為別的,只求忘記。

  含着傷感寫快樂,同樣只是為了忘記。

  冰,因冷而傲;藍,因冷而妖;回憶,因冷而醉;在這冰冷的回憶中,我如痴如醉,只為把已碎的記憶找回……

  洗盡浮華,時間仿似流沙,僅存的只是那一絲殘念。愛也罷,恨也罷,現在一切都已煙消雲散,相望於陌路,就讓它只存在在記憶的天空里吧。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殘念
網友評論
那一抹殘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