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如果無題,又該如何去述說

如果無題,又該如何去述說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風過耳,吹散這個季節的思念之花,划落在天際間。凝望天空的那抹湛藍,留下的,只不過是那絲柔雲的淡淡印痕。

  文。君戀塵

  似乎太久不寫日誌,連想要個標題都如此困難。無題,只是因為一些所謂的文字,不知道該怎麼去述說,遊離在腦海間,徘徊在手指上。總給人感覺我的日誌一個月更新一篇,其實不然,只是,找個最簡單的理由,且真實的,是因為懶了。或許是這一刻的文字,沒有那點力量去述說那時的心情。

  無題,只是心血來潮想用鍵盤輸入一些文字罷了……

  真的是夏天了麽,看似是個炎熱的季節,卻最能感受到什麼叫做清涼。越來越熱的天氣,給了一個我吃不下飯的最佳理由。夜漫長,容易失眠不是一個好的借口,可睡不着會因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然,輕風吹過,寂靜的夜,並不是你一個人失眠。

  不知何時起,喜歡無時無刻的反覆的聽着一首歌,即便是連續聽上幾天,可不覺的會煩躁,反而越聽越有味,或許說,我只是懶的換歌(我怎麼可以這麼懶呢,奇怪)。跟着旋律,輕輕的哼唱着,可,是不是每一首歌都有他背後的故事呢,我也不得而知。

  夏天的夜很靜,可當海風吹過,傾聽浪花拍擊的脆響,又會覺得心很輕,也許只是有了這一刻的寂寥,而感受着那樣絲絲的動容。

  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怎麼去擁抱一夏天的風……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着哭 最痛……

  Posted by:Junlianchen

  Date:2012.05.03

您正在瀏覽: 如果無題,又該如何去述說
網友評論
如果無題,又該如何去述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