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全縣水果無公害生產和水果流通工作會議主持詞

全縣水果無公害生產和水果流通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全縣水果無公害生產和水果流通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全縣水果無公害生產和水果流通工作會議

  主 持 詞

  (2007年4月17日)

  同志們:

  今天我們召開全縣水果無公害生產和水果流通工作會議,我們為什麼要把兩個會一起召開,主要是水果無公害生產和水果流通工作是密不可分的,在目前形勢下,抓好水果的流通工作的前提條件是抓好果無公害生產,只有抓好水果無公害生產,才能確保抓好水果流通工作。我們今天開會的目的是對2004——2007年度全縣水果流通先進工作者和水果銷售大戶進行表彰,對全縣水果無公害生產工作進行布置,組織動員全縣上下的力量,扎紮實實抓好今年的水果無公害生產和水果銷售工作,確保農業增效、農民增收。

  今天會議的主要議程是:

  一、縣委、縣人民政府對2004——2007年度全縣水果流通工作先進工作者和水果銷售大戶進行表彰。

  二、典型發言。

  三、縣委副書記奉海峰就水果無公害生產和水果流通工作進行安排布置。

  四、縣委主要領導講話。

  下面進行會議第一項,縣委、縣政府對全縣水果流通先進工作者和水果銷售大戶進行表彰。

  首先請縣政府蔣述衛副縣長宣讀縣委、縣政府表彰決定。

  下面進行頒獎,頒獎分兩批進行:

  首先請獲獎的水果流通工作先進個人羅成林、唐登國、秦義、羅啟成、彭新華、餘輝連、何建東、溫仁寶、傣振東上台領獎,請大家歡迎;

  下面請獲獎的水果銷售大戶陳志安、將全新、朱金燦、翟文革、易義金、歐陽啟真、秦義、陳允誠、黎修軍、潘國平、鄒存亮、彭新華上台領獎,請大家歡迎;

  同志們,獲獎的先進個人和銷售大戶是水果流通工作的典型和榜樣,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衷心的祝賀,希望獲獎的先進個人和銷售大戶再接再厲、再創輝煌!我們全縣上下要以先進為榜樣,要動員全社會的力量,在全縣掀起狠抓水果銷售的熱潮。

  下面,會議進行第二項,典型發言。首先請恭城鎮的加工和銷售大戶陳允誠作典型發言,請平安鄉的銷售大戶歐陽啟真做好準備;

  下面請平安鄉的銷售大戶歐陽啟真作典型發言,請西嶺鄉的銷售大戶彭新華做好準備;

  下面請西嶺鄉忿的銷售大戶彭新華作典型發言,請蓮花鎮的銷售大戶唐登國做好準備;

  下面請蓮花鎮的銷售大戶唐登國作典型發言。

  剛才聽了4位銷售大戶的典型發言,我們深受感動和啟發,他們在水果銷售工作上的成功經驗和做法,值得在全縣推廣和學習;受表彰的其他幾位流通先進工作者和水果銷售大戶,也都有一套成功經驗和做法,同樣值得在全縣推廣學習。希望各鄉鎮在會議結束以後,要主動請全縣水果銷售的典型去傳經送寶,要把剛才4位銷售大戶的典型發言印發出來,組織村幹部和銷售協會會員認真學習借鑒;受表彰的先進個人和銷售大戶在進一步做好水果流通工作的同時,要認真做好傳幫帶工作,要把自己的寶貴經驗和做法無私的傳授給全縣大家,不斷提高我縣水果流通隊伍的綜合素質和經營技能,促進我縣水果流通工作再上新台階。

  下面,進行會議第三項,請縣農業組領導對全縣水果無公害生產和水果流通工作進行布置,大家歡迎。

  剛才,縣委副書記奉海峰對如何抓好全縣水果無公害生產和水果流通工作進行了安排布置,講得很好,我完全贊同,請大家一定要按照奉海峰副書記的布置,扎紮實實抓好貫徹落實。

  下面,會議進行第四項,請蔣書記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剛才,蔣書記對我縣水果銷售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作了深入透徹的分析,我們一定要認真領會蔣書記的講話精神,充分認識到抓好水果銷售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採取切實可行的措施,不折不扣地把將書記的講話精神貫徹落實到位,在全縣迅速掀起狠抓水果銷售的熱潮。

  同志們,今年我縣水果流通工作形勢十分嚴峻,抓好水果銷售工作是我縣當前的頭等大事,我們一定要認清形勢,解放思想,更新觀念,從實踐三個代表和為民辦實事的高度出發,精心組織、周密安排,集中力量,迎難而上,紮實抓好全縣水果流通工作。會後,請各鄉鎮、各村委會和水果流通工作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及時召開會議,認真貫徹傳達會議精神,採取紮實有力的措施,動員全社會上下的力量,共同抓好全縣的水果流通工作,實現農業增效、農民增收促進我縣生態農業再創輝煌。

  會議到此結束!

  下面有個通知,請獲獎的先進個人、銷售大戶和各鄉鎮的參會人員到工會酒樓就餐。

  全縣水果無公害生產和水果流通工作會議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全縣水果無公害生產和水果流通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全縣水果無公害生產和水果流通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