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遠方的你,請帶走我的思念

遠方的你,請帶走我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遠方的你,請帶走我的思念 標籤:我的中國夢

  時過境未遷,經久亦難尋,只是,只是那份思念一直存在。題記

  不知多久沒聯繫了,有時竟覺得已經將你忘卻,過得也並無不開心,有的只是偶爾的想念。日子飄飄然,或許這樣過下去會是一種美好。

  可是隨着節日的到來,掀開了經久的曾經,那份瑣碎也暫時變得繁雜起來。想起去年愚人節騙你的情景,那時是快樂的。朋友說得沒錯,我們的記憶雖然在日漸衰退,但是我們會記得特殊節日里發生的事情,譬如說,去年三八節的時候給自己買了雙高跟鞋、清明節的時候去杭州了、愚人節的時候騙了你……

  沒有想到時間在分分秒秒過,卻沒有漸漸淡去記憶,最近甚是想念,時不時回憶起以前的美好,你的好,我怎麼能那麼輕易的忘掉。以前聽人說過,當某人在想你的時候,他會進入你的夢裡。我信了,僅因為有段時期,我經常夢到你。現在的你,大概從沒想起過我吧,因為好久沒夢到過你,可憐我,日有所思,夜也未曾有所夢。那麼遠,現在竟然連夢裡都很少出現了,我只能日復一日的思念,雖然刪除了你所有的照片,可腦海里的身影卻異常清晰,只希望會有哪天的不經意,讓你再次進入我的夢裡,讓我瞬間安寧。

  偶爾覺得周遭事情的發展,讓我有點難以接受,會拚命的哭上一場,偶爾想忘記某些事情,就死力奔跑,跑到某些事情被另外的事情所取代。可是對你的思念,卻任憑我怎麼跑,怎麼哭,也未曾減少半點,親愛的,該將你如何安放,生活因你有點不安。如果遠方的你能感覺到,請寬容點,帶走我的思念,那樣對我是一種極大的寬慰。

  多少次拿起電話,輸入你的號碼,想打過去,但卻還是退縮了,似乎有點怕打擾你的生活,也害怕我說一句,你答一句的機械式交流,這樣的場面,我真的好尷尬,怪只怪我偏偏愛上了你,有時候對自己說,喜歡就好何必去愛,這樣思念或許就不會那麼濃,真的好想好想你。

  思念像沒有方向的風,總在不經意間吹過,一陣一陣,時而輕盈,時而猛烈,我只希望猛烈的那陣能讓遠方的你感覺到,然後帶走它。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你,請帶走我的思念
網友評論
遠方的你,請帶走我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