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幸福是被你需要〔遇上〕

幸福是被你需要〔遇上〕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幸福是被你需要〔遇上〕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是誰花樓彈新弦,花落肩頭,眼神迷離,斷斷續續低聲吟: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唱。

  宣紙微帶泛黃,有些模糊。可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迹,似乎都記載着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寫滿了小城裡我們的故事。握住了蒼老,禁錮了時空,一下子彼此到了地老天荒。褪盡了風華后,我依然在彼岸守護你。

  你把幸福寫成風雨城下的不朽傳奇,我不辭冰雪披荊斬棘地奔赴而來,路過了誰的風景誰的心?那首關於我們的歌,寄托在明月,明月醉春風。若花憐,輕落在我的指尖。若傾訴,請許我一世迷離。

  誰的夕陽、誰的容顏、我們的一百年。誰把我們的故事刻在石化的誓言上,從此彼此不再無助彷徨。那些上演着繁華不肯謝幕的年華里,開出一朵地老天荒的花。幸福右邊、布滿人煙。

  任紅塵凡事清濁,看雲捲雲舒,因你一笑間甘墮輪迴。邀寄一曲,不聞曲終人聚散。待到浮花浪蕊俱盡,伴你幽獨。今有朝歌夜弦之高樓,上有傾城傾國之舞袖。誰將煙焚聚,多了心頭的牽挂。幸福是被你需要!

  靜水流深,滄笙踏歌,如花美眷,只緣感你一回顧,使我常思朝與暮。轉身後,一縷幽香遠,逝雪淺,春意濃,笑意深。一葉綻放一追尋,一花盛開一世界,一生相思為一人。

  你要記得,那年那月,垂柳紫陌新城東,袖口的扣,許下的誓言。收集你的每個小點滴,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路途遙遠。我們此生共赴,纏纏綿綿走天涯,人間永相隨!

  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只要心中有景,何處不是花香滿徑。

  瓊漿一壺歌月,相守一歌倚樓。歲歲復年年,花前倚月下,一尊尋芳酒。渺渺時空,茫茫人海,與你相遇,願莫失莫忘。水落紅蓮,唯聞玉磬,願此情依舊。

  傾耳聽夢與季節的深處中,聽花與陽光唱盡幸福,唱盡歡樂,唱着我們彼此相守的故事。百花齊放,繁華似錦。用終生的等候,換來你一世的凝眸。青絲復染,鏡鸞映櫻。

  風華筆墨,後院花開。繪一場生死契闊的遊戲、願我們的故事沒有結局。天光雲影,不與徘徊。縱三千里河山,抵不過紅顏一笑。天上有流星劃過,是你讓我相信,真的有奇迹。

  感謝你,讓我看見天堂的痕迹。幸福是被你需要,幸福是你眼睛一笑。幸福放在手心,被你我牢牢握緊。幸福是你躲在我懷裡,幸福是你愛和我膩在一起。

  我的幸福是被你需要。

  —原創隨筆,:

  〔僅以此文,在聖誕節。情人節,快來臨的日子。送給所有追尋幸福,擁有幸福的人。當然最重要的是送給我的她。〕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被你需要〔遇上〕
網友評論
幸福是被你需要〔遇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