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滾滾紅塵

滾滾紅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可愛的人啊,你叫什麼名字? 你一定有一個很美很美的名字,美得讓人不忍心呼出你的名字 ,你溫文爾雅,吐氣若蘭,神情自若,從容不迫。清新可愛,帶着醉人的微笑。

  你一定來自美麗的山巔,那兒雲霧繚繞,溪水涓涓。空氣濕潤,景色優美,才有你着超凡脫俗的氣質。

  你一定是眷戀這滾滾紅塵,在佛前求了五百年,你急急忙忙來到這滾滾紅塵,在你最美的時刻,尋找着刻骨銘心的愛戀。

  我願用三生情緣把你思念,與你一起靜聽溪流涓涓,看春花爛漫,蝴蝶翩翩。吟不完三生思念,流不盡的情意纏綿。

  人對花,花對人,傾盡滿腹的別離。我望月,月望你,一生寂寞換深情。生生世世的諾言都不要去許諾,借你熱烈的情感,染香情意的纏綿。

  一季繁華落,一曲離人淚。瞳孔里閃爍着淚花,思緒里鋪展着思念。相遇是一場繁華,結局只能是一聲嘆息。此情依依,飄蕩天宇。今生,註定你我,只能形似於無根的飄萍,輾轉騰挪的雪花,清風舞着流雲的情深,緣淺。

  是你給了那麼多的美,然而你再讓那美好的瞬間變成空,消失得無影無蹤。   你又是怎樣把過往的港口逐一的封鎖,讓音訊斷絕,讓希望暗暗的沉默,只留下一首無言的歌,隨着潮起,隨着潮落。

您正在瀏覽: 滾滾紅塵
網友評論
滾滾紅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