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我想世界上的每一人都渴望得到幸福。可是,你認真的想過幸福是什麼嗎?在我小的時候,自以為幸福就是有父母的寵愛,有糖果、巧克力吃,有漂亮的衣服穿,有許多夥伴可以在一起玩耍。

  可是,今日不同往日,因為我今天學習了《幸福是什麼》這篇課文,它讓我完全改變了舊日的看法。智慧女神告訴三個小夥子:“幸福就是要靠自己的勞動,要盡自己的義務,做出對人們有益的事情。”學了這篇課文以後,我真正理解了這句話的含義。

  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鮮艷的五星紅旗伴隨着《義勇軍進行曲》緩緩升起的時候,一位位奧運健兒聽着莊嚴的國歌,淚水頓時奪眶而出。他們的淚是幸福的淚……當然,吃喝玩樂是表面的幸福,當我們解開一道難題或是取得優異的成績時,我們的臉上就會綻放出幸福的笑容;當辛苦一年的農民手捧碩果時,他們臉上就會洋溢出幸福的笑容;當一棟棟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時,工人們的臉上就會露出驕傲的笑容……

  我想,幸福不是靠嘴說出來的,而是靠自己的勞動和智慧創造出來的,這才是真正的幸福。馬克思說過:“能是別人幸福的人,他自己本身也是幸福的。”作為新世紀的中國少年,現在主要任務就是好好學習,掌握本領,將來為人民服務,做對人民有益的事,在勞動中尋找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網友評論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