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人生感悟

人生感悟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人生感悟 標籤:人生不設限

  每一次提筆寫下一些東西,總是那麼枯燥乏味,有時候需要自我欺騙。

  偶爾想讓自己靜靜的等待,卻不是等待為何。

  想想自己的未來,沒有什麼值得你的自豪。

  看看自己的現在,唯有珍惜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回味自己的過去,自卑,懊悔,膽怯湧上心頭。

  我曾經不是那麼的優秀,現在也不是,將來或許也不會走的更遠,但我努力的讓自己更好。

  有時間想一想過去,看看現在,探討一下未來對我們這些年輕人是多麼遙不可及的事情。

  每一個都希望活的更好,比他人優秀,得到別人的誇耀,尊敬。

  但我們太年輕了,沒有人會相信你能做到,沒有人願意給你機會,機會只有自己拼搏。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可誰又真正的做到了?

  我不禁要問……

  自信怎麼樹立?

  是站在山巔對大地的呼喊,還是站在小帆聽大海的狂嘯。

  或許是對他的刁蠻,對世人的不恭,清高着自傲着。

  成功是什麼?

  是忙碌的身影穿梭於人海中,是歡歌笑語中虛度時光,還是用金錢與地位來衡量。

  也許都不是,只是心中保守的那一份寧靜,那一份善良,那一份快樂,那一份滿足。

  幸福是什麼?

  是朋友對我的祝福,是親人對你的期盼,是知己對你的述說,是戀人的信任與關愛。

  幸福還有很多的意義,我們不能用文字來衡量,對我來說健全的活着就是一種幸福,幸福會告訴你,你對他的期盼越低你就越幸福。

  時間過的太快,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開始喜歡記起過去,過去點點滴滴,有開心的,悲傷的,不管是開心的也好,不開心的也罷,我們只是習慣抿嘴一笑,就像哲學家看穿了世間萬物的。

  我們永遠不喜歡自己現在的生活,也許在別人眼中我們是幸福的,也許自己不懂的滿足。我們將現在的不滿,寄托在未來,但是卻不知道我們的未來在那天。也許你今天就突然離去,你會對自己說,你無悔今生嗎?

  當習慣成了自然,我們很難在改變它,但幾年的戀人離開,我們也很難忘記她,不知道她過的好嗎?不知道她會不會記恨或者想起你。當習慣成了自然一切都變的理所當然,我們呢?

  我們不需要長輩的經歷教育我們,也許同樣是悲劇的結尾,但我們的感受與態度不同,你是不甘的接受,我是欣然的接受,你對他產生恐懼,我對他發起挑戰。只有收到過傷害才能避免再次受傷,只有不斷的失敗,才能贏的人生的喝彩,因為我們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人生感悟
網友評論
人生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