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年輪下,心碎的風箏

年輪下,心碎的風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劃過天際的那朵紅霞,印染着春天伶仃的孤寂,荒蕪的原野,砍伐着幾世幾生的輪迴,轉眼,留下了多少無奈的痕迹,像風箏斷了線,搖擺着恐懼,盤旋在天空,無助地撕扯着生命,任狂風、任暴雨,無情地毀滅,心碎了,也無力挽回那曾經的美麗。

  也許,藍天不再可以任你翱翔,看着那遠去的白雲,孤影下淡淡的蒼涼,心中依然期盼,只要和天在一起,什麼都願意!風箏飄搖着枯萎的心,遠遠離去,只能回首,墜入輪迴里!

  沒有了脆弱,還有什麼陪伴着你?風雨的路上,一個人獨自感受着傷,在藍天心底的角落裡,有你守護的執着!可是,那幽藍的天、白色的雲,早已遠去,早已消失在生命的盡頭!還有什麼可以牽挂?可以感受?

  請記住,有寂寞陪伴着你,你便不會孤獨地一個人飛,在世界的盡頭裡,那灰色的空間里,曾寫小下多少夢中的乞求?然,歲月蹉跎下萎靡,留給你的只有心碎的唯一,怎能望穿了秋水,而等待着下一個黎明?不要傻了,擁抱寂寞吧,黎明不再屬於你,如果丟棄了寂寞,你還擁有什麼?

  風鈴隨風唱着動聽的歌,婉約着精靈般的聲音,為了明天的甜蜜,它努力着自己的堅持,也許,這樣就能得到心醉的滿意?感受它旋轉的美麗,是什麼讓它擁有如此的執迷?當狂風驟起,扯斷了它的追尋,還有什麼可以拾起?也許,夢在下一秒便留在了回憶里!誰還能掙脫?

  一路走來,一路背負着甜蜜的誓言,海枯石爛,滄海桑田,坐看雲捲雲舒,淡談花鳥蟲魚,這一世風景,收攬進心,扣入情誼,柔軟的心房,包裹着追隨,惦念着曾經的美麗,是夢是幻?如痴如醉地擁抱着天與地,飛翔着憧憬。

  如今,沒有結果,沒有了承諾,什麼才是最真的選擇?張開雙臂,任年輪下的色彩渲染了往昔,回憶不再清晰,只剩孤寂,輪迴在過往的辛酸里,無法逃離,無法忘記,也許,等到黎明,快樂可以重啟,可是,黎明究竟在哪裡?

  也許思念變得很難過,獨坐在窗檯,今夜,誰會想起誰?誰在風雨里為誰而淪落?曾經的難過誰會對誰去訴說?如果有來回,誰願和誰在一起?只要幸福在身邊,還有什麼不可以?也許,誰會成為誰的唯一,一生一世呵護着彼此,直到天荒地老的約定?

  一切都在夢裡追隨,思念化成灰,飛散了所有的曾經,采一朵藍色的玫瑰,放飛憂鬱的沉醉,待天明,重拾自己的年輪,讓回憶編織成藍天,讓心傷網成雲,任往昔的快樂伴隨着悲傷像風箏一樣,飛翔着孤獨的心碎。

  再也不需要什麼期望,踮起腳尖,飛翔!不再彷徨!

您正在瀏覽: 年輪下,心碎的風箏
網友評論
年輪下,心碎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