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生愛你千百回

一生愛你千百回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一杯茶的柔情,漸漸從朦朧的茶色淡去,起身坐起,若有所思,若有所戀,若有所想,心頭空空一片似乎還有一份牽挂,又似乎空落落的......

  看着茶也看着你,看着你的柔情該用什麼語言來安慰你。這杯茶沒有芬芳鬱郁的茶香,清淡的香氣瀰漫在另一個世界里,泌人的氣體彌散在寂靜的夜裡。我走過春夏秋冬,一片一片青綠的葉在沸騰的水中即使百般煎熬。轉眼!一杯茶清香的茗,燙傷了今夜的柔情。

  一杯茶中我想天天與汝相對,將輕微的心靈悸動細緻的放大,然後在曾經熟悉的感覺中深深共鳴。

  一杯茶中我想夜夜與汝入睡,撲捉我們的感動我們的文字,在那個世界里回味我們的人生我們的茶。

  這樣的夜這樣的茶這樣的人。茶!你知不知道茶的味道夜的柔情?你知不知道忘記一個人的滋味?你知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還能相遇?

  茶依舊如故,依舊滄海,依舊桑田。一杯茶搖曳在相思中,有心的人泡一杯茶泡一杯夢囈,無心的人泡一杯茶獨自喝茶獨自心痛,今夜泡一杯茶!可茶你知道嗎?旖旎嬌柔的茶長在我的心中,說不盡的軟玉溫香。

  若是你,聞到茶香,不要問我為誰泡。我看清了茶的心你的心,念着你帶給你如茶的沉醉。

  若是你,聞到茶香,不要問我想起誰。我想起了你想起了茶,拭着一顆顆流成的熱淚的茶。

  若是你,聞到茶香,今夜我為你而泡。一杯杯清柔的茶,一段段憂鬱的文字,很輕很輕的呢聲。

  如花如夢如茶如你,遍地的相思爬滿了心中,聽一首首歌,一遍遍地唱響在孤寂的心靈深處,一次次地侵潤在朦朧了思念的茶。一路走來,一首歌聽了很久,一杯茶泡了千百回。茶!你知道嗎?滄海早已桑田可你不知道你的柔情是我最深的思念!

  這樣的茶,這樣的曲調,猶如細如髮絲的尖刀,鐫刻着我此刻的淚滴。

  喜歡靜,喜歡一個人細細的品味一杯茶。

  茶氤氳的相思在一杯柔情里,有微笑,有感動,有浪漫,有樸實,有眼淚。我靜靜地坐在這裡,我知道你已經收起了你的柔情,走近你,再走近你,我只想感受你此刻的氣息與心跳。

  別了你,別了茶,我感受從未有過的距離,伸出我的手,不能夠觸摸到你的柔情,跌落在茶里,那一點點被冷了的茶,無力的矜持,震落在這今夜的憂傷里!

  茶像位佳人,閉上眼睛,聽,好象茶在哭泣,茶也未免多情。折一隻紙鶴,可它又飄到了哪裡。此時此刻,在一杯茶的柔情里,那夜,那夢,那人定格在茶色的青綠中,永不褪色。

  不知多久,不知何時,一個人就悄然地走了。忘了茶忘了你,突然澎湃的心就平靜了。

  一杯茶里滌去我繁華的心,一杯茶里讓我無法選擇,一杯茶里......

  ......靜了心,靜了夜,靜了你

您正在瀏覽: 一生愛你千百回
網友評論
一生愛你千百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