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憂傷的情緒,沒有妨礙生命的輝煌...

憂傷的情緒,沒有妨礙生命的輝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憂傷的情緒,沒有妨礙生命的輝煌... 標籤:傾聽生命

  自問走過的路,到頭來我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這都不是我現在所知道的。

  生命的意義在於不斷的追求,一個目標的開始就是另一個過程的結束,有人選擇的是過程,有人選擇的是結果,過程多坎坷,結果多無奈。生命就在期待中一次又一次的輪迴。

  沒有目標也就沒有結果,花開終有花落。人的一生有很多重要的東西,我只不過太狹隘,超脫不出家庭、愛情、友情…其實得到了又怎麼樣,失去了又能怎麼樣,卻不知得到的同時就是失去,當你喜悅在得到的哪一個同時,隨之溜走的一個也就失去了。直至生命的最後時刻,我想大家回憶的多是人生精彩的瞬間,不是生活的現在。

  走過旅途的時候,別忘了欣賞一下路邊的風景,不管你用怎樣的心態去欣賞,人生就是這一幅幅動人的畫面組成。愛情當然是最美好的東西,但是愛情並不能成為我們生命的全部,有些時候有比這更重要的存在,最其碼我們還有友情、親情,那個也不能漠視。

  人啊!一生中有很多的苦痛,就因為我想要得到的太多,而付出的太少,要是渾然忘情,過得洒脫一點也就不會徒贈煩腦。當然人不可能絕情絕義,沒有愛的存在那隻不過一具空殼,愛讓我們得到很多,但不是一般意義的愛,是超脫齣兒女私情的愛——博愛。愛每一個人,愛每一個事物,為每一件事而感動,讓每一件事而感動自己。生活里的味道,就是在於仔細的去觀察,體會。

  失去的太多也只不過是“過盡千帆皆不是,唯與長江默默流”不要讓歲月倦了等待的心,抬起頭天空已然湛藍!憂傷的情緒並不能妨礙生命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情緒,沒有妨礙生命的輝煌...
網友評論
憂傷的情緒,沒有妨礙生命的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