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客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相遇時一種不期而遇的結果,相離卻是永世註定的凋零。

  ——-題記

  你突然的離去,讓我措手不及,曾經我常常幻想我們以後在一起是時光,但到最後幻想卻敗在了現實的腳下,你終究成了我不可觸及的夢,那麼遙遠,那麼讓人嚮往。

  自己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個夢,希望它是不存在的,但現在卻真實的刺痛了自己,太多無奈,太多的茫然……有時會在夢中與你相遇,但當夢醒之後,不知道自己是該開心,還是該失落,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眷戀……或許對你而言,我早已成為在你腦海中消失殆盡,但你卻在我腦海中里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迹。

  許多人或許都會經歷過這種情況,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你就是我在錯的時間遇到的對的人,由熟悉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為什麼連朋友都做不成?我想以一個朋友的身份去在乎也不可以嗎?為什麼現實要這般殘忍?

  幸福在心底一點一點的沉澱,只留下了太多的茫然在腦海中漂浮着,並且不斷地侵蝕着我的思想,一點一點被它所擊垮。“如若不堅強,軟弱給誰看”,這句話常常會出現在人們的口中,但說出了這句話,就真的能做到堅強嗎?至少現在的我還沒有做到。

  相見不如懷念,但懷念對於我而言總是望而卻步,不是不想懷念,而是每當想起的時候,自己心中更多的是無奈和自嘲。每一個畫面都像是一次次突然的覺醒,無時無刻不在摧殘着自己。曾經我也想努力着擺脫過去的影子,但卻發現一直被影子引導着,就像是你曾經說過的一句話:“影子圍城了一座城,我是這座城中走不出去的人……”看到一個相似的面孔,一個相似的背影,或恰巧聽到一首融入心扉的歌曲,頃刻間所有的一切蜂擁而上,讓一切變得更加清晰起來。

  ……

  或許我是你的轉瞬即逝,但你卻是我的刻骨銘心。不論怎麼樣,我都要記得你,因為我從未想過要忘記你,哪怕已是傷痕纍纍。就像是一句話,“我喜歡你,和你沒關係”。這是我自己的事情,與你無關。

  時間能解決一切,但我不會讓時間幫我解決一切,關於你的一切記憶永遠都是我無法擱淺的一部分,我怎能選擇遺忘它。

  據說心裡一直想着一件事、或一個人,那麼這個願望就會實現。期待與你再次見面,會的。

  最初的美好,最後的荒唐……

  你的世界我曾來過,希望你偶爾能想起……9443

您正在瀏覽: 過客
網友評論
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