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聲聲祝福,聲聲溫暖

聲聲祝福,聲聲溫暖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囈語祝福,凝成一段繩,我繫上一個個溫暖的結,願身邊親人,朋友新年快樂!

  寒寂的夜,疏星點點,吟一首輕曲,捧一杯清茗,平平淡淡的味道,清清淺淺的思念,朴樸實實的祝福,祝福一生,唯愛相依!

  輕音樂的感覺,是淡淡的舒適,舒緩的旋律自然的流出,不經意間帶着刻意的安撫,是孤寂的心的暖手袋,柔軟,溫暖,沁人心田,帶着或濃或淡的情感,在曲調中抒發,在抒發中升華。

  茶有茶香,從狹長的茶葉條在熱水中翻卷,一步步舒展開來,凝成一股馨香,瀰漫了小屋。恰似入水的石子,漾起的波紋,一圈圈擴散開去。一聲祝福,一句牽心話語,也正是可以留下柔柔的感動,噙着真摯,蕩漾着溫暖。

  思念似細水,綿長但沒有斷點,長長的一頭牽起了被思起的那一頭,雖不濃烈,永不曾斷絕。節日里,有團聚的一方,有着種種緣故望月思親的一方,雙方的思念會交,相交,一段摻雜着另一段,到最後已分不清思念中有着誰的誰,只是尤記當時還有着可回味的感動可相惜!

  祝福聲聲,囈語陣陣,淺唱清曲,憶着昔日歡聲笑語,腦海重現點點滴滴,只嘆今時今日月長圓,人難圓,風蕭瑟,人寂寥,惟願未來有此時,人俱滿桌,未曾有缺,笑聲不斷,歡語不絕,共度天倫。

  新年來到,舍一年恨別離愁,期一年風光旖旎,遞上聲聲祝福,惟願聲聲溫暖,滴滴潤心田。

  一聲祝福,祝福家中長輩身體健康,晚年幸福!

  二聲祝福,祝福待考的妹妹考場得意,得償理想!

  三聲祝福,祝福身邊人,身外人,熟人,陌生人,事事順心,新年快樂!

  四聲祝福,祝福散文吧·文友開心每天,每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聲聲祝福,聲聲溫暖
網友評論
聲聲祝福,聲聲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