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有沒有一種愛我們感同身受

有沒有一種愛我們感同身受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有沒有一種愛我們感同身受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忘記了有多久沒有看到你出現的痕迹,最近的你是否累了、倦了不想再看到這憂傷的字面不再理會淚滴落的挂念又或許你從來就沒有過體會。多年後的我和你是否就這樣斷了、散了、完了.蒼白的諾言在時間的長度里那樣的短,誰又能找的回誰的留戀、誰又能否懂得誰的心扉,太多的懂得、又何必去能否值得。

  懂得的最後是我們天涯相隔默望單行。你可曾記得至今你給過的想念,少到無法填平的角落。你到現在還能否記起分開那天你堅決的話語和無所謂的容顏,當時的你不知道的情景,你身後的腳步沉重而無奈我只到這一切並非你的心中所願。看着你遠去的背影想起有你的畫面不經意見的我已是累流滿面,是不是愛的越深到最後陪在自己身邊的只有孤獨時間久了慢慢的變成傷、說受傷也許只是說句話的一瞬間可是要忘記和癒合卻需要一生一世的遺忘和療養。

  當時間淹沒了蕭條的記憶當距離拉長了愛的界限我們之間是否還殘留這一種愛,這種愛是流着淚的幸福,在夢見你相擁昨日與你在夢中見夢中擁有你的短暫,美麗的笑顏這份深深的眷戀。夢醒時分你可知道我多想告知你的想起,無奈想到你已經擁有的快樂,只能放棄怕打擾到你的幸福,而我卻愛上了那片刻的時段、有沒於一種愛沒有甜言蜜語沒有相見沒有牽手的浪漫但是隨着時光的流轉變的是世界的外面,我們仍保留着當初天真的感覺、這種愛我們我們感同身受。微風襲來這個夜又要想你無眠…

您正在瀏覽: 有沒有一種愛我們感同身受
網友評論
有沒有一種愛我們感同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