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心心相印的愛濃濃的情

心心相印的愛濃濃的情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多少美好時光有你相伴,多少甜蜜微笑為你綻放!輕輕呼吸着你的呼吸,感受着你的心跳!那是一份,是一份濃濃的情!我的心裡全是你,你是我生命的奇迹!

  愛情的力量是難以估量的,只要是真情相遇,相愛的雙方勢必克服千難萬險也要走到一起,她可以把一個人的優點發揮到極點,還可以把缺點化為優點,將人生推向成功與精彩!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愛情雙方才會感覺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愛情是一個永恆的話題,有人在愛情里找到了幸福,有人在愛情里看到了傷口,有人欣喜若狂,有人傷心流淚。還有的人站在愛情的十字路口卻找不到方向。面對選擇,我不願意錯過,但是卻又束手無策,愛情就是這樣讓人無法琢磨,也沒有人說的清楚,而我唯一能夠做到的就是把你等待!

  多少美好時光有你相伴,多少甜蜜微笑為你綻放!輕輕呼吸着你的呼吸,感受着你的心跳!那是一份心心相印的愛,是一份濃濃的情!我的心裡全是你,你是我生命的奇迹!彼此心靈相通會給人無限的幸福美感,那是任何感情無法替代的,我們只有找到真正心靈相通的人之後,才會感覺到什麼是愛情的幸福滋味!

您正在瀏覽: 心心相印的愛濃濃的情
網友評論
心心相印的愛濃濃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