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夜、漫橋

夜、漫橋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有段時間沒整理空間了!有段時間沒寫心情了!有段時間沒清醒了…因為,記憶模糊了…

  忙碌的身影讓時間逍遣,凌亂的碎步打破了寂靜,夜,藉著星星璀燦的星光,獨自漫步,長達幾百米的橋身,水面倒映的身影,時快時慢,時發獃,時傻笑,聽着音樂、跨着書包,悠閑的漫步着,時而有幾個過客匆匆的擦肩而過,似木偶一般,獃滯的面容,無表情的神態,如風疾一般劃過!

  橋面的燈光刺痛了眼,五光十色的繽紛,晃亂了清醒,逐漸模糊。橋樑下的水面,投眼望去,波光凌亂,如一面破碎的鏡子,再也無法照出一副完整的面容!黑夜的風,無聊的撫過,盪起一鼓鼓的花浪!岸邊的石子,經過湖水的洗滌,映上五光的色散,似要好看了一些!晃了晃神,偶爾瞧見那停泊的魚船里泛着點滴星光,微爍着!只要輕輕的吹一口氣,就好像會熄滅!打漁的人兒可真勤勞!願上帝保佑他們幸福!主觀的唯心主義已不再普通,有時“相信”也是一種力量,雖然,馬克思的辨證也沒有它的足跡,但。客觀的唯物主義,也不是那麼具有一定的真理性!

  三月的天,不是那麼熱,正是春冬交際之季!萬物也似該蘇醒,旁邊的花開的好似茂盛!不一樣的名字,不一樣的形態,妖嬈而美麗!燈光的璀燦,似更添一絲嫵媚!投眼忘去,才發現早已走過了橋面,對岸的我似要清醒些,眼帘再次映入刺眼的光線,輕輕的掠過耳際凌亂的髮絲,裹緊衣貌,快步離了

您正在瀏覽: 夜、漫橋
網友評論
夜、漫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