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今夜、多想醉!

今夜、多想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隨着雪花的消盡,心,彷彿灌滿了這個冬天所有的冰水,翻不起驚濤駭浪般的起伏。可是,平靜的微波下如蘊三尺冰凍。

  天下着冬雨,夜飄着冬雨。路燈閃爍中,前方是無數雨點在騷弄舞姿,還是心在冬雨里一點點的撕裂?

  今夜,多想一個人沉醉。我早已疲憊!

  看夠了這個世間的是是非非,忍夠了這個世間的爾虞我詐。如果,閉上眼,什麼都可以忘記;如果流過淚,所有的懦弱都會變得堅強;如果白天偽裝的歡笑,都能在黑夜裡撫回創傷。

  我願,這樣的冬雨里一個人承受這冰一樣的寒冷,要我呆多久,我就呆多久,只要上帝的眼裡沒有心疼的淚水。

  我願,這樣的冬雨里,獨自買醉,拋棄世間一切渾濁,只要能為自己爭一點清幽。我會對着無語的雨滴傾盡我心中所有的熱量。

  歲月匆匆,又到年底。那重複摺疊的傷痛和厭倦就如這冬雨一般,冷在這樣的夜裡。

  今夜,我多想醉!

您正在瀏覽: 今夜、多想醉!
網友評論
今夜、多想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