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奏響自然的樂章

奏響自然的樂章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在它們躍出水面的一瞬間,我聽見了自然的交響。這交響是藍色星球上最美的旋律……一路上,我們站在甲板上。強勁的海風吹亂了我的長發,穿透了我的每一個細胞,好似要將我捲入天空的懷抱!

  海天一線,海鷗和海燕時而翱翔,時而停歇。他們成群結隊地鋪在海面上,組成有趣的棕色或白色的方塊陣。船漸漸慢了下來,人們紛紛走出船艙,靠着欄杆四處張望,尋找鯨魚的身影。遠處可見鯨魚噴出的白色水花,人們興奮地尖叫起來。

  當第一隻鯨魚鑿開海面越到空中時,我心中升起一份難以言表的震撼!它那龐大的身軀將海水掀出一大朵潔白的浪花,黑白相間的尾巴強有力地拍打着海面。隨後,一條條鯨魚相繼而起,有兩條竟張着大嘴並排游着,像是在向我們頑皮地微笑。海鳥們圍繞在它們四周,發出歡快的鳴聲……

  這是我第一次坐船航行到那麼遠的海面上,第一次如此近距離地接觸鯨魚。看着他們無憂無慮,悠然舞動的樣子,心,被強烈的感動和幸福充斥着,眼淚幾乎要奪眶而出!這是未經雕琢的,最自然,最純真的美!是來自海洋深處的壯麗樂章!

您正在瀏覽: 奏響自然的樂章
網友評論
奏響自然的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