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回眸2011

回眸2011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轉眼間2011年將要對我們說再見,距離離開2011還有4小時,4小時后2011就真的離我們而去了,它不在回頭,也不在停留。時間就是這樣的如此無情無義,它不會等你,只有你等它。轉身望去,在2011年裡,我經歷了許多事,從無知的孩子,轉身變成了有煩惱的青少年,這中間總是有過度的,發生了太多的事情,有的讓我流淚,有的讓我咧嘴大笑,但大部分是流淚。

  自從小學畢業開始,一個暑假,我就沒怎麼笑過,不知怎麼了?晚上一睡覺時,閉上眼,腦海里都會演繹着傷心的事情,想儘力把它刪除,可就是刪除不掉,可越想它,就越難受。有句話說的好:“眼睛可以流淚,但當你心碎時,心也會流淚,只不過流的是血紅血紅的血液而已。人受傷也會痛,心也是如此,當你狠狠地傷它一下時,它也會痛。”是啊,心和人一樣。每個人都想上外表,不想傷害弱小的心靈,它受傷害以後,要費很長一段的時間才能癒合。

  可我也不想讓它受傷啊,老天爺卻偏偏讓它受傷,這讓我在2011年的最後幾個月里,心情一直不是很好,動不動還會發火。唉~什麼時候才能癒合?也許在2012里,這脆弱的心靈就自己癒合了呢!

  2012,我們歡迎你!可那個2012世界末日,是真的么??我很是擔心。算了吧,開心過每一天吧,只要不在2012中留下遺憾就好。

您正在瀏覽: 回眸2011
網友評論
回眸20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