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回眸過去迎接2014,送給本命年的自己》

《回眸過去迎接2014,送給本命年的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回眸過去迎接2014,送給本命年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把信送給加西亞 童年的秘密

  《回眸過去迎接2014,送給本命年的自己》

  筆名:沉淪 :

  題記:昨晚心裡有點激動,一氣呵成寫的文章平平淡淡!

  回望這一年,我失去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事如流水來來去去,得得失失!駛過今夜便是新的一年新的一天元旦之日,此時心中無比的激動,因為本命之年即將降臨。

  我相信本命之年,我將是順趟的一年。因為明日是一喜慶之日。明日姐的訂婚心頭的興喜,將為我本命之年給予一個好的開始。心不再空蕩蕩的了,因為人生有了方向!

  回眸過去2013我所獲的寥寥無幾,心無定所一直都活在農村孤獨寂寞的抱怨之中,憤世青年。感覺有才無處施之韻味,無時不站在田梗上眺望遠方,總在幻想綿綿大山之外的繁華與熱鬧。參加了好幾次工作的考試每一次都沒有認認真真的去準備過,一機一世界一Q一抒情,陪伴了我度過每個漆黑的深夜,斷送了每一個奮鬥的機會。

  2013哭過笑過,愛過歡笑過,擁有過也失去過,傷疼過也心碎過。傷我的人在這裡衷心的表示感謝,也祝你以後幸福。謝謝你讓我第二次為愛狠狠的流了一次淚,這一次淚我流的心裡很舒暢,因為眼淚中沒有包含對別人的一絲愧疚,謝謝那些朦朧的愛,讓我在幸福之中尋到了人生的方向。

  千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人生中一次緣分的碰撞,當緣來之時握拳珍惜,若有緣無分也只得含笑揮手作別,只求心無虧欠。這世間怎麼也還不清的便是那情債,心頭最難跨過地不過是對別人的愧疚和自責。這一次我真的沒有做錯過什麼,沒有對不起別人。流淚了說明我用了心動了情,即使心疼問心無愧便是對的起自己。

  這世間越走越遠的是距離,越走越淡的便是那感情了!有些痛,只有自己嘗盡之後才會知道究竟它有多疼,別人所描述的都無法印記在自己的心底。有些人拿的起放的下,而偏偏有些人拿起了卻不知道該如何放下,心上的結怎麼扭也解不開,有些疼真的很疼抽髓的疼。疼過之後才深深體會到以前別人流着淚說心很疼,那種疼到底有多疼!

  人生路上難免會有傷疼,流淚了輕輕用手為自己逝去眼角上的淚水,摔倒了咬着牙站起來,抬着頭擺着一副微笑繼續前行,畢竟生活還要繼續,往事如山間雲煙,絢麗多彩,視而近而手不可及,太陽高照便化為烏有,實而名存的不過是那拔地而立的孤獨山頭。

  2014本命之年因為有了喜慶的開端,我相信只要真誠的付出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人身單薄就去豐富自己,待到山花爛漫時,所有解不開的結都會過去的——用積極、樂觀、向上、包容、擁抱未來的態度繼續前行!謝謝某個同學所給的積極,樂觀,向上,包容,擁抱未來!

《回眸過去迎接2014,送給本命年的自己》 範文推薦:

  • ·迎接2015年的句子
  • ·本命年的事故
  • ·回眸過去,展望未來
  • ·用心.去迎接六一演講稿
  • ·本命年祝福語
  • 您正在瀏覽: 《回眸過去迎接2014,送給本命年的自己》
    網友評論
    《回眸過去迎接2014,送給本命年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