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你,如此,存在時間:2014-04-1100:01:13

你,如此,存在時間:2014-04-1100:01:13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你,如此,存在時間:2014-04-1100:01:13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作者:寇蔻

  我在虛擬里漂浮,不驚不擾,不悲不喜,猶如一捻塵埃,遊盪在虛無縹緲的宇宙里,期待一指碰觸。—題記

  我在網絡里遊動,在虛擬里穿梭,直到有一天我拋開塵世的驚擾,用力甩手遠拋了一個心愿,直到這個心愿遇上你的彼年。在彼年,遇上你,甚至忍不住愛上你……亂了,思緒萬千,遊走……就此停住,不前進,也許是最美好。就像你說的,順其自然。

  邂逅了一個初夏,說盡了半世的情話,最初的動容,留不下虛假。當一句句我沒碰過的話語湧出,開始感動,感動到無地自容。虛擬里傳出來的不會是神話,是虛情假意的狐狸尾巴。不錯,起初的定位是虛假,還有狡詐。你,如此,存在。

  當一種模糊掩蓋真實,當一種真實被揭開,當一種期盼被赤裸裸地猜透,一種恐懼,莫名的恐懼席捲而來。我竟開始畏懼,畏懼到厭惡。你,如此,存在。

  當一個名字被我知曉,當一種犀利從我眼裡躥出,當一種言語的表達從我耳旁飛過,我竟如此失落,失落到無聲,當一種叫做眼淚的東西滾出,我才知道我是多麼地委屈。我在欺騙,欺騙地沒有丁點界限。你,如此,存在。

  有人說過,緣分一到,不用自己尋找,要自己尋找的都不是最好。想過從此埋沒,只要你不出現,我便不會尋找。其實,我完全可以否定你的再現,只是,彼時,還想做敷衍。那日,你,如此,存在。

  當你的另一面展現,當深層的你露出,我開始改變,頓時覺得那個名字,那張照片都讓我喜歡。深夜無眠,一夜孤燈,心不在焉,竟然滿腦全是你的幻影。初,是懵懂。問,怎樣判斷喜歡,竟,一度被猜度。煩,亂。你,如此,存在。

  當滿臉愁容欲展不舒,當萬千言語刻意隱藏,我只是不想那麼主動,主動的無法成為贏。想,這必是一丁點的邁開。竟,想尋一份依賴。你,如此,存在。

  當言說的被實際打開,再也不掩埋。當最初的初夏悄然走開,剩下的可以稱為習慣。早就習慣了的習慣,被替代。我的開心,離不開你來填補精彩。你,如此,存在。

  當時間流逝,當萬物改變,當強求不再,也許值得等待。但命運無法安排等待。時下,習慣,那麼自在。不知,你,如是?

  彼年,彼時,許你一次深情回眸,容我多次等待。你,永遠,存在,總是精彩。

您正在瀏覽: 你,如此,存在時間:2014-04-1100:01:13
網友評論
你,如此,存在時間:2014-04-1100:01: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