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逐漸的退後,安靜的等待

逐漸的退後,安靜的等待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看盡繁華塵世三千,憶遍曾經過往一切;想完今生前世因緣,念起歲月依舊那年。——題記

  寒冬已過春又來,梅花凋謝百花開。曉風殘月依舊,又是江南煙雨蒙蒙,時間像溪水一樣流過,劃破寂靜落寞的夜,不知何時心裡顫動着你的聲音,是否在無眠的時候想起你的歡聲笑語,看着你純凈的臉龐嘴角也會泛起微微的笑意,然後安然的睡去

  總是在離別的日子裡,時間用一分一秒計算,拉長着距離,獨自行走在年輪里,看着樹上的葉子紅了落了又綠,看着葉無奈的隨風而去,漸漸的遠離;總是在清晨醒來的時候找尋着那一縷陽光,溫暖着笑着看着那些老舊照片,望着蔚藍的天空里那多舒展懶散的雲,反射過的七彩光線刺眼,思緒再一次的飄零,落在那看不見盡頭的海的那邊,遙不可及,沒有結局。

  盡量避免觸及內心的悸動,卻每一次都加速了心跳,我們的種種在大腦里清晰的閃過,心裡不停的痛,每次畫面的劃過都留下深深的印記,永遠留在那裡。漸漸的麻痹着那顆倦怠的心,是否應該慢慢的退後,卻知沒有勇氣,便安靜的用一生等待着。也許更相信活在那個有你的記憶里,從不知道什麼時候走進了你的世界,但是走了那麼久還是沒走進你心裡,這條路好長,到最後只能用夢來完成這次旅行,在夢裡實現這個夢。

  再多的語句在距離面前都顯得蒼白無力,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只能給你我認為最好的,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還是否還能夠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麼努力把最好的給你、、、、、、漸漸的我們的距離好遠。

  原諒我真的喝醉了,因為我真的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逐漸的退後,安靜的等待
網友評論
逐漸的退後,安靜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