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每個人用真實的感受,體會生活中很多的無奈,把每一天的思緒記錄下來,有的時候很充實,有的時候很空洞。

  在忙碌的過程中,大腦也在不停的轉動,考慮來自外來的和人為的種種壓力,在不可預知的情況下,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使人變得脆弱,疲憊不堪。而每當淡淡的看待所不願意聽的或想的,它真的就讓你觸始不及,這又讓人不得不直面一次次心靈的撞擊。

  都說人與人相互建立在同等的平台上,平心靜氣,心與心的交流,是化作矛盾的一把鑰匙。在困難中得到親人的慰藉,在失意中體會真摯的友情,在憂愁時是愛情的真諦詮釋你。

  濃濃的親情,真摯的友情,純真的愛情是“親情、友情、愛情”的一個升華,它會把每個人的境界上升一個高度,重新認識自己,在日復一日的生活里,每天太陽都在升起,它就像點燃人們心中的一盞明燈,把人的所有全都贐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把生活的每一個角落,照得清澈又亮麗。

  為什麼在人生中,會有很多的磨難與痛苦?可是當你經歷重重的艱難跋涉,你就會感到你在磨難中得到提煉。當你面對痛苦時,你才會知道這是丟失摯愛的一次痛苦的洗禮。

  當人們真正悟到的那一刻,才是他(她)剛剛長大的時候,有的人在他(她)逝去時,也沒領悟到擁有愛的奧秘。“愛是心靈默契的溝通,愛是自然的流露輕聲細語,愛是甘苦與共的長久永恆。”

  學會珍惜,懂得珍惜,真愛其實就在你心裡,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着的追求,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一定會存在!

  http://www。sanwen8。cn/subject/117151/

您正在瀏覽: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網友評論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