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愛你的時候,你卻不愛我。

我愛你的時候,你卻不愛我。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曾經,我們都是彼此心中最在乎的人,是時間和距離讓我們一次次錯過。

  淚在流,心在痛,可是,我們卻無力挽回。不知這樣的等待持續了多久,習慣了每天醒來都會看看你是否來過,空氣中是否有你的氣息。看着匆匆一過的陌生人,努力的尋找着你的背影,最終,我只能轉頭離開。或許,這是註定,我們不會有結果。

  在那個櫻花盛開的季節,我遇上了你。你打我身邊走過,僅是一陣風,原來有種微笑可以如此有感染力。自那以後,我便開始注意着你的一舉一動,把你藏進了心裡。於是,我努力的追着你的腳步,無時無刻都在靠近,就是為了讓你多注意我一點。看到你和別的女生打打鬧鬧的時候,我的心開始糾結,多希望,在你的眼裡,只有我一個。只是,你的眼中,似乎不曾有過我。

  樹葉旋轉飄落,驟然凋零,我對你的愛,始終未曾改變。後來,你說你喜歡我,我聽后感覺世界都變了,一切皆是美好的。

  只不過,我們的愛太過短暫。也許,你說的對,我們都給不了彼此想要的幸福。曾經,我們在落日未盡的時候,抒寫着我們的一生一世。那個人,讓我愛的很深刻,那份愛,讓我愛的很執着。現在想起來,是多麼可笑。我堅持了那麼久的愛,終究抵不過時間的磨滅。我們說好的幸福呢,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或許,我們都該放手了,給對方自由便是最好的愛。

  最終,美麗不屬於我。以後的日子,就沒有你陪着我過了,看不,聽不到你溫柔的聲音,收不到你發的信息,淚眼的婆娑的時候,也沒有人來哄我了……你怎會捨得如此的傷害我。數年後,若是我們不期而遇了,是不是就該如陌路人了?承諾描繪的永遠,永遠不堪一擊。

  而今,我卻不敢想起你,因為我怕我再一的次痛苦泛濫。故事的一開始,就註定是一場悲劇。在某個黑暗的角落,藏着我死去的愛情。曾經說過的永遠,也不過是童話故事中的一番風景,看透世界的虛假。

  站在路的一角,身邊來來往往的眷侶,他們剎那間的笑顏,也許哪一天會成為永恆的一瞬間,亦或許,也會跟我現在一樣,錯失彼此。眼淚落下,原來,我放不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的時候,你卻不愛我。
網友評論
我愛你的時候,你卻不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