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當海棠花再次盛開的時候,我會抱緊你!

當海棠花再次盛開的時候,我會抱緊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認識你還是中學時,那時候我們天真爛漫,坐在你左邊,我總是在偷偷的看着你,而你莞爾一笑,低頭不語!

  中學之後,我們為了各自的夢想分開,時間如白駒過隙一般,八年過去了,再次有你的消息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你還是你,文雅、大氣,溫暖、一襲長裙,窈窕身姿,美得像不食人間煙火。

  八年,我差點把你淡忘了,也曾因為羨慕別人去談戀愛,可我不想勉強自己、欺騙自己。

  中我叫你兩歲半,你稱我三歲,彷彿你我又回到了童年,那樣的無憂無慮,暢所欲言。

  校園的海棠花開了,散發出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那晚,我鼓起勇氣向你表白了,雖然你我不在一個城市,你給了我個模模糊糊的答案:如果有緣我們會在一起的。憂鬱讓你把希望寄託於緣分,我說過我會等你,等待來年我們可以在一起的那一天。

  距離可以隔開兩個人,隔不開的是愛戀,時空可以沖淡記憶,沖不淡的是我對你的思念,在思念中等待,等待下一個出暖花開。

  當來年海棠花再次盛開的時候,我會抱緊你!

您正在瀏覽: 當海棠花再次盛開的時候,我會抱緊你!
網友評論
當海棠花再次盛開的時候,我會抱緊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