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當我懂得珍惜的時候,只希望遇對人!

當我懂得珍惜的時候,只希望遇對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心境獨白:

  當我懂得珍惜的時候,只希望遇對人!-----在愛情的路上,我比較喜歡敢愛敢恨!也比較喜歡越挫越勇!

  一直以為,當我不知道去愛誰的時候,我就一直靜靜地等待,

  等待誰主動靠近我,喜歡我,我就被動接招,嘗試喜歡對方,珍惜對方.似乎也只有這樣,才能守候屬於自己的那份愛情.有時你會發現,往往沒有遇對人,一切的努力,都是痛苦和白搭!有時你會發現,當你遇見錯的人.你的心會被撕得粉碎!這個時候你才發現 其實 一個人, 挺好!

  強大的內心才被小小的打擊了一番出來,繼續笑着開始辛酸的徵婚歷程.

  在物慾橫流的當下,我個人認為,能守候一份死心塌地的愛情談何容易.

  曾幾何時,我渴望一份純粹的感情,但是有時候,自己純粹了別人又未必純粹,當純粹遭遇現實 ,其結局也是非常痛苦的!

  曾幾何時,我想就這麼一直獨身下去,但是有時候面對父母,卻又無法說服自己!

  曾幾何時,我開始有點恐懼婚姻,每個人都期望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但是事實往往不按照自己的期許去達成.

  .......................................................................................................................

  突然有一天,我掏出自己的內心世界,翻來覆去滴審視,原來我的心還沒有被社會的現實所污染.還保持一片凈土!

  有點理想主義,有點幻想色彩,再夾雜一點空想味道,

  有點遙不可及,有點格格不入.與現實的距離.

  有一天,發現自己, 寧願過着寒酸的生活 卻也要洒脫的活着.

  有人說 這是我行我素 ; 有人說 這是隨心所欲;而我想說,這是迫不得已, 因為社會現實 讓我們想愛 卻真的愛不起!

  有人說 剩男剩女都是要求過高剩下來的,有人說 剩男剩女都是心理有毛病的一族 , 而我想說的是 剩男剩女象是在逃避世俗那樣,都是個性一族 ,也是`可憐`一族!

  我們也需要愛,只是我們愛得不那麼一般, 我們也追逐愛, 只是我們愛得不那麼簡單!

  有一天,當我們試着放下心理的負荷,敞開心扉去包容一個人, 接納一個人的時候, 卻發現心與心的距離 , 沒有想像的那麼親近.

  有一天,當我們試着拋棄一切世俗的思維標準 ,拋棄現實的銅臭味道, 開始尋覓一段愛情的時候

  卻發現屬於自己年齡愛情的那段路上 ,漸漸的形單影隻起來!令人唏噓不已

  於是我們開始感嘆 當我懂得珍惜的時候,只希望遇見對的人.

  以上文字是70后蒼白的心情隨筆 ,系清水帖, 如有同感 , 請舉牌支持!SMILE

您正在瀏覽: 當我懂得珍惜的時候,只希望遇對人!
網友評論
當我懂得珍惜的時候,只希望遇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