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思緒隨着雨滴飛、一直飛……

思緒隨着雨滴飛、一直飛……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思緒隨着雨滴飛、一直飛……

  已是雨季,我還在恍惚中春天已悄然離去,無形無聲,卻走得如此堅定。溫暖的太陽,初融的河水淙淙流過,枝頭那一抹新綠,這一切竟然已經又成為回憶。靜坐着,沉思着自己,點數着指尖的記憶,歲月如歌是否也在輕唱着寂寞,是雨帶來的一絲寂寞,是誰在說雨愁?這就是雨愁,是悄然間爬上了心頭。

  剛剛還記得自己喜歡夏天,喜歡太陽,喜歡飄逸長裙,仲夏的廣場,下雨時候沒有寂寞,只是偶享一下雨後的清爽。就又在期盼着太陽。現在竟有一種異樣,下雨的時候想躲起來沉積自己,想穿越時空獨享自己的那一份兒寂寞,讓思緒隨着雨滴飛、一直飛……

  很多時候找不到自己,卻又無人能懂,只是嘟起嘴自己嘲笑自己,留下笑容,那就讓思緒隨着雨飛,一直飛……

  戀上雨吧,不用強說愁,讓思緒隨着雨滴飛,雨中誰也看不到我的眼淚。雨水、淚水一直飛、一直飛……

您正在瀏覽: 思緒隨着雨滴飛、一直飛……
網友評論
思緒隨着雨滴飛、一直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