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新聞聯播主持詞

新聞聯播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新聞聯播主持詞(一)

  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歡迎參加第五屆國際礦泉節新聞發布會。今年的8月18日至9月8日,國際飲水資源保護組織、中國礦業聯合會等八家單位在白山市聯合主辦第五屆國際礦泉節。為藉助各新聞媒體的作用和影響力,將礦泉節的相關信息及時向國外傳遞,吸引國內外賓朋和客商積极參与節會活動,提升礦泉城的影響力,將特色白山推向世界,為本屆礦泉節的成功召開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今天本屆礦泉節組委會在這裡隆重召開新聞發布會。

  出席今天新聞發布會的領導同志有:本屆礦泉節組委會主任、中國礦業聯合會天然礦泉水專業 委員會主任、國土資源部地質環境司司長姜建軍先生,本屆礦泉節組委會主任、執委會主任、白山市代市長先生,本屆礦泉節執委會副主任、白山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先生。

  參加今天新聞發布會的媒體有: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中央電視台、經濟日報、光明日報、中國經濟導報、中國綠色時報、中國青年報、旅遊 衛視、中華工商時報、中國產經新聞、中國貿易報、中國經濟時報、中國食品質量報、中國金融時報,吉林日報、吉林電視台、吉林人民廣播電台、城市晚報、東亞經貿新聞、吉林朝文報、新文化報,人民日報海外版、中國日報、中國國際廣播電台、中國新聞社、香港文匯報、香港大公報、香港商報、美國國際日報、法國歐洲時報、加拿大環球早報、香港鳳凰衛視、台灣東森電視,人民網、新華網、中國新聞網、中國吉林網、省政府網、搜狐網、新浪網,北京日報、北京晚報、北京青年報、北京電視台、中聯文化傳媒等新聞單位。

  首先我代表礦泉節組委會,並謹以第五屆中國?白山國際礦泉節執委會的名義,對各媒體記者朋友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下面,請本屆礦泉節組委會主任、執委會主任、白山市代市長先生作新聞發布。(代市長作新聞發布)

  下面,我們把時間交給在場的記者朋友們,歡迎大家提問。(記者提問,提請領導作答)

  請中央電視台記者提問(大家都知道礦泉水有很多,請問白山市礦泉 水有什麼 獨特的性質?到底有多大的開發潛力?)

  下面請本屆礦泉節組委會主任、執委會主任、白山市代市長先生回答。

  請記者提問。

  下面請白山電視台記者提問。(白山市已經成功舉辦了四屆礦泉節,請問舉辦礦泉節對白山經濟發展會產生什麼影響和作用?)

  下面請本屆礦泉節執委會副主任、白山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先生回答。

  請記者提問。

  下面請香港鳳凰衛視記者提問。(為什麼白山能夠發展礦泉水產業?建立國際礦泉城的優勢是什麼?)

  下面請本屆礦泉節組委會主任、中國礦業聯合會天然礦泉水專業委員會主任、國土資源部地質環境司司長先生回答。

  請記者提問。

  下面請人民日報海外版記者提問。(白山市長白山天然礦泉水資源開發現狀怎樣 ?是否推出自己的地方品牌?)

  下面請本屆礦泉節執委會副主任、白山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先生回答。

  請記者提問。下面請香港大公報記者提問。(白山市和長白山是什麼關係?白山市旅遊主要有什麼主要特色?)

  下面請本屆礦泉節執委會副主任、白山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先生回答。

  新聞聯播主持詞(二)

  男:各位觀眾,上午好。

  女:上午好。

  男:今天是xx-x年9月12日,距離教師節已經過去兩天了,距離祖國六十華誕還有十多天。歡迎收看今天的婚禮直播節目。

  女:今天婚禮直播的節目主要有:

  男:婚禮開幕式、婚禮進行時、婚禮閉幕式。

  女:下面請看詳細內容。

  新人入場

  男:公元2xx-x年9月12日是今天,農曆己丑年七月二十四還是今天。今天,溫馨的紳特大酒店,高朋滿座、氣氛熱烈。香檳色的紗縵裝扮出浪漫的舞台,典雅的羅馬柱將在這裡見證兩位新人的盛典。

  女:在婚宴前排就座的有:黑龍江晨報社社長蔡廷偉,副總編梁偉、朱艷;黑龍江正大實業有限公司國際貿易部經理趙成。

  男:大會由高大力、李明岩主持。上午9時18分,李文學與姚書香新婚慶典現在開始(放鐘聲三響)。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迎接新人入場(奏婚禮進行曲,放禮花)。

  女:今天,這神聖的婚禮進行曲奏響的是你們輝煌人生的主旋律,這流光異彩的經地毯架設的是你們一往無前的康庄大道。這是心與心的完美交融,這是微笑與甜蜜的延續詮釋,我想此時此刻縈繞在他們身邊的只有幸福 的感覺,那就讓這感覺瀰漫天際,珍藏永遠。

  男:今天,我們將用美的語言、美的智慧、美的思想為每一位追求美、渴慕美、嚮往美的每一位朋友傳遞美好的祝福、留下美好的回憶。

  現場採訪

  女:兩個人從相識、相戀到喜結良緣,他們經歷了人生最美好的時光。他們的愛 情是純潔的、真摯的。千里姻緣,天作之合。在對理想和事業追求中建立的新家,正是他們譜寫美妙愛 情交響曲的延伸。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對他們的專訪。

  男:請問新郎,你們兩個完全不是一個圈裡的人,而且一個上白班,一個上晚班,當初是怎麼走到一起的呢?

  (新郎):謝謝CCTV、MTV。我的單位是報社,報社是生產記者的;她來自正大雪蓮,企業是生產雞肉的。記者與雞

  肉,都有一個雞字。我負責打鳴,引導輿-論;她負責下蛋,培養後代。

  請問新娘,你家在海拉爾,他家在牡丹江,正好在哈爾濱的兩個相反方向,怎麼能在哈爾濱一見鍾情、兩眼放光、三更難眠、四年結緣呢?

  (新娘):他名字中含有“文學”,我名字中含有“書香”,無文學不書香,無書香不文學。

  典禮

  女:才子配佳人,織女配牛郎。在今天的婚禮慶典上,新郎新娘舉行了隆重的拜堂儀式,請看本台記者發回的現場報道。

  男:“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為了今天的來臨,父母已經期盼了很久,同時也付出了很多。今天,兩位新人終於走到了一起,共同組成了一個新家,了卻了父母的心愿。下面有請兩位新人的父母上台。

  這位是新郎的父親,這位是新郎的母親,這位是新娘的母親。

  請兩位新人面向雙方父母:

  一拜父母養我身,DD一鞠躬!

  再拜爹娘教我心,DD二鞠躬!

  尊老愛幼當銘記,和睦黃土變成金!DD三鞠躬!

  請雙方父母就座。

  請兩位新人面對面站好:

  一拜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白頭偕老,風雨 同舟DD一鞠躬;

  二拜夫妻恩愛,相敬如賓;早生貴子,光耀門庭DD再鞠躬;

  三拜勤儉持家,同工同酬;志同道合,尊老愛幼 DD三鞠躬!

  兩位新人各向前一步,伸出你們的雙手,給對方一個深情的擁抱,一個堅實的未來。(泡泡機,音樂)

  請兩位新人面向來賓:

  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和送上的祝福,祝願每一位到場的來賓一年四季交好運,東西南北發大財,鞠躬!

  女:下面請看一組簡訊。

  男:為慶祝李文學與姚書香的婚禮,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委託萊溫斯基送來一條高級內-褲,以作賀禮,並附言:世界是你們的,也是你們的兒子的,但終歸是那幫孫子們的。

  女:拉登沉寂一年後又一次在半島電視台露面,並發表 “告中國人民書”,稱今天他會在家陪老婆打麻將,婚禮可正常安全 地進行。

  男:李文學與姚書香結婚的消息傳來,全國各地鑼鼓喧天,鞭炮齊鳴,紅旗招展,人山人海,那是相當熱鬧(宋丹丹語調)。為此,河北省送來一噸三鹿奶粉,並附言:喝三鹿奶粉,可培養殘奧會冠軍。

  女:“世維會”的熱-比-婭送來一把新疆大砍刀,並留言,計劃生育是我們的基本國策,當斷則斷,不能含糊。

  男:各位觀眾,這次婚禮直播節目大約需要20分鐘,下面繼續報告新聞。

  女:為了慶祝李文學與姚書香的婚禮,明天出版的《黑龍江晨報》將發表社論,題目是《李文學,你老婆喊你回家吃飯》。黑龍江晨報社社長也將在頭版發表熱情洋溢的賀辭,有請蔡社長。

  尾曲

  男:讓我們為幸福的戀人起舞,為快樂的愛侶歌唱,為火熱的愛情舉杯,願他們的人生之路永遠灑滿愛的陽光。

  女:這次婚禮直播節目播送完了,謝謝收看。有請新人退常五分鐘廣告后,婚宴正式開始。今天新郎新娘在開局之前還送給在座的所有來賓一副對聯。上聯是:吃,吃盡天下美味不要浪費,可以打包。

  男:下聯是:喝,喝盡人間美酒不要喝醉,小心交-警。橫批是趙本山的一句至理名言:

  合:吃好喝好!

  (《我們的紀念日》+鋼琴曲)

  第二幕

  男:香檳酒是喜慶的象徵,是幸福快樂的源泉。下面我們有請新郎、新娘為我們共同開啟這幸福快樂的源泉,注滿彼此的酒杯,共同澆灌愛的土地。(泡泡機)

  女:(放鋼琴曲)這晶瑩剔透的香檳一瀉而下,宛如金色的神秘之泉流淌在這水晶寶塔之間,預示着他們將自己的感情注入了愛的心田,混合交融,用共同的愛去充實這片嶄新而純凈的天地,用自己的雙手去構築濃情蜜意的愛巢,用共同的努力去開創美好的未來。

  男:現在請大家端起酒杯。讓我們祈禱,讓我們祝福,讓我們共同高舉手中的酒杯,共同祝福這對龍鳳新人,新婚愉快,白頭偕老,永結同心!乾杯!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聞聯播主持詞
網友評論
新聞聯播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