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夏末秋意

夏末秋意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夏天就要過去了,從這幾天的天氣就可以感覺到。開始還是帶着驚雷的下雨,原本睡覺很沉的我都被雷醒了若干次,驚得一身冷汗,現在已經變成了少女眼神般柔弱綿綿的秋雨了。接連三四天了,氣溫20度左右,街上躲在傘下的行人已經有穿長袖的了。我依然七分褲加短袖,春捂秋凍嗎。萬惡的秋天咯,想到大學同學,經常說萬惡的秋天又要到來了。那是因為美女都要隱形了,穿衣服多了。lol。現在我這樣說主要是因為掙得這點工資又得買衣服了。因為換工作搬家,不知道怎麼搞的,只剩下一條運動長褲了。雖說手裡的錢一天天被cpi稀釋,花的越快越好,但總得存點娶媳婦的錢吧。

  這個時節的夜,靜悄悄。少了前幾天的悶熱。溫度降下來了,人的腦子也就冷靜了許多。仔細那些蟲兒在夜晚求偶的叫聲。一直不知道是什麼叫聲,小時候,有人說是蚯蚓,很讓我納悶呀,看不見蚯蚓的嘴呀,並且細長又軟的身體,不可能是他吧。也有人說是螻蛄,但我從來沒見過這傢伙叫。我一直認為是蛐蛐。

您正在瀏覽: 夏末秋意
網友評論
夏末秋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