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想念你,夏末初秋的夢

想念你,夏末初秋的夢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想念你,夏末初秋的夢。

  多少次的回眸,換來你的嫣然一笑。

  多少次的想念,卻無可奈何,只能用片片的飛雨來帶走我的思念。

  多少次的銘記,刻畫著我們最初美好的記憶。

  我們在時光的盡頭不及而遇,你給了我無數的關愛卻又給了我無數的傷,我們在青春里相愛,又在青春里迷失,你說的海誓山盟,可到最後,終抵不過你的一句好聚好散,換來的卻是無言的哭泣。

  多少次的夜裡,我不禁想起你,我站在青春的岸邊,看着組成我整個青春的一個個零散的日日夜夜,像流水一樣從眼前以恆定的速度不可挽回地流走。我看的那麼平靜又那麼的傷感。

  那消逝的青春如流水一去不復返,而你也像風一樣飄去那無盡的遠方,從不回首過望,青春已荒蕪,迷失在我們最真摯的年華里。

  一直不曾忘記,那個給我唱過歌的你。

  一直不曾忘記,那個陪我走過年華里最美的時光的你。

  一直不曾忘記,那個曾經給過我無數次感動的你。

  人生若只如初見般的美好,我們是否就不會有那麼的傷,我們的畫面是否就會定格在當初最美麗的那一刻,我們是否會一直走下去。

  突然想起過客這個詞,對啊,人生中總是有那麼多的過客,來的輕快,去的匆忙,過客就是過客,又何必去那麼的在意。過客,一生中最熟悉的陌生人,每每看到,心就會醉,沉醉在當初那些過客給的無數的歡樂,心會醉也亦碎,帶來無數的歡樂卻又悄然無息的離去,給你無數的傷痛,讓你沉浸在淚水回憶之中。

  時光,走着走着,就散了,回憶,也都淡了。

  那些盛開在過往的花兒,已經淡下去了,我們漸行漸遠。

  那些友誼,愛情,時光不經意間,已經走了很遠很遠。

  青春一是道憂傷明媚的傷,即使有那麼多的傷,我們,也依舊在陽光下燦爛的生活。

  想念你,夏末初秋的夢。

您正在瀏覽: 想念你,夏末初秋的夢
網友評論
想念你,夏末初秋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