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夏末無傷

夏末無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蓮花謝,青鳥散,紅絲燭,羅衫改,一忱相思付流水,楓葉紅過非他還,空把魚椽盼。

  望舊年,元宵晚,明皓眸,月如纖,不忍回首故人嘆,尤恐長燈搖搖,影去燈掩,獨剩青絲暗。顧_《待》

  炎熱的夏日即將在悶熱的熾風裡離去,撩起劉海,眼眸外的精采,彷彿不再,是我的眼裡飛進沙子,還是世界恍惚了黑白。

  夏日將末,明天是否依然回來,我努力望着雲彩,那白雲的天堂,是否還有我的依賴。你若不在,我的晚夏將去如何精采。夢到深秋雨霖冷,夢到唐朝唱輓歌。

  不是曾經痴心妄許,也不會見今日無奈苦多。

  天宮雲彩,夢在幸福的笑里飄蕩,明麗的眸子依然精采,為何笑顏不再,我想給你看我最美的韶華青絲琴瑟,奈何轉過身來,花香滿地可你不再。

  思念誰眼眸的精采,心隨風去不顧萬般艱難。若是白雲靄靄,我亦將心伏案,可你,是否真心看見…

  其實這是散文,只是更喜歡寫詩

您正在瀏覽: 夏末無傷
網友評論
夏末無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