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就是這麼點隨意的想法

就是這麼點隨意的想法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不知道要想表達什麼,迷茫中找到一絲明白的感覺,可這種感覺帶我又回到迷茫,從前,並不缺少朋友,酒肉的,知心的,應該是不懂得經營關係,慢慢的變少。

  好的不好的,再者現在似乎對朋友這個詞有了新的定義,變更加的挑剔。

  好的做過很多,人們眼裡的壞事,一件沒落下,到現在我對自己都沒有個定義。聽話的好孩子,不懂事的孩子,孬種?

  自己特別不喜歡做的事情,因為某些原因,必須迎頭頂上。

  即便有一萬個不願意,也不能說出口,這是不是有着點滴成熟、人們說的責任感在裡面奴役着自己。

  媽怕我搞對象,說這麼小,好多事情控制不住,

  我其實真想告訴你,其實卻是控制不住,可是你不知道有個東西叫杜蕾斯么,它很保險的。

  我時時刻刻提醒着自己已大了。應該懂得承擔。

  也在努力的試着改變自己的壞毛病,

  改掉一個自己眼裡壞的不好的毛病,也好像站在耶穌老大的身下,接受着聖光的洗禮,自己感覺很是光榮。煞是爽歪歪呀。

  可是漸漸的大了,也如情竇出竅一樣。朦朧中懂點大了應該明白的事。

  家裡不算窮,也不算富裕,也知道錢不好賺了。也沒有多少心思出去瘋玩了,偶爾心情突然澎湃也會去瘋會。

  不過大多在家裡。

  不知道那個“偉人”說的這句話,好有感覺

  有錢人才能叫宅,你那叫宅嗎?你那叫蝸居;有錢人才能叫憂鬱,你那叫憂鬱嗎?你那叫抑鬱;有錢人才能叫節能,你那叫節能嗎?你那叫摳門;有錢人才能叫豐滿,你那叫豐滿嗎?你那叫粗人;有錢人才能叫旅行,你那叫旅行嗎?你那叫流浪;有錢人才能叫單身,你那叫單身嗎?你那叫光棍。玩也是瞎玩,叫別人看笑話。倒不如是干點有意義的事。

  對於感情,沒有太多的參照,

  沒你那麼感性,理性佔據我內心的大多、多愁善感的話沒你多,隨便寫點東西就好幾百號人好評

  不過倒是也懂得情人節應該買一大束玫瑰。不過抱着上你們家樓下窮嚷嚷不知道還算不算有情調。

  還記得那個你嘴裡的混蛋嗎?

  過去的事,不會再想以前那樣畏畏縮縮的只是知道逃避,既然不能改變,那就接受吧,接受不了,你有那個權力嗎?好像還是真沒有。

您正在瀏覽: 就是這麼點隨意的想法
網友評論
就是這麼點隨意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