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讓我陪你一起慢慢變老

讓我陪你一起慢慢變老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陽光小張

  總喜歡一個人,靜靜屹立在窗前,抬眸凝望你在的城市,想着你的樣子,想着你的好。多次問自己,如果當初沒有與你相遇,這些天自己會過上什麼樣的生活,會是什麼樣的生活狀態,會不會象現在這樣,每天在甜蜜的思念,牽挂與等待里前行,美夢裡幸福笑醒。那座為你傾城櫻花的城市,何時不再是一座空城。

  與你的相遇很短,情意卻很長。我說如過有來世多好,讓我好好愛你,今生也許我只可以做你的藍顏。不是我不愛你,是你太美,你的人生充滿絢麗,我怕你只是我晨露里的幻影,輕輕觸碰,幻影與心一起破碎滿地。只有靜靜把你凝望,想你在凝望里生根。

  你說,人生里沒有如果。好好珍惜眼前的擁有,煩惱和快樂,是兩粒播種在心田上的種子,播種快樂,生活之樹上一定會結出開心果。所以讓我們從快樂開始!做你想做的,愛你想愛的,只要彼此快樂。愛就是一根獨木橋,一經踏上,便不要回頭,一路向前。用心去愛,相遇的瞬間那就是前生註定的緣。

  相遇時刻,是若夢若幻的瞳景,如在夢裡幸福的擁抱着吻你,很想一夢千年,永遠不醒。那幸福一點一點地滲入到彼此的靈魂里。靈魂與靈魂的相遇,是一種可遇而不可求的緣分。也許,為了這一刻,緣分的種子已經在你經過的路口,蟄伏了幾十年,幾百年,蠕動蓄積含苞吐芽。

  相遇時刻已經寒凍,這個冬天不冷,我的心中依然開着鮮花。只有一朵。是那樣的艷麗芬芳。在我心裡勝過花的海洋,那是愛你的心化成的情感海洋,融化了我心靈深處那久違的冰冷。為你,為我,為夢,為愛,敞開心扉,呼吸那些鮮美的空氣,讓心空一片純凈。那幸福,超越任何夢景。

  想念,一個幸福的詞語,念着就柔軟了心緒。若此刻寒冬里的陽光,暖暖的,溫暖着彼此內心幸福的清泉。那是我們想要的愛,是我們想要的暖。想擁抱着你沉溺在那幸福的溫暖中,讀着你美麗的心境,讀着你甜蜜的容顏,讀着你深情的雙眸。

  我們都在愛情里受過傷,但沒有因為愛失去自我。我痛過,你痛過,有了那痛我們才會更珍惜現在的時刻,也許這是前生安排的緣,讓我們幸福的相遇,讓我好好愛你,是我一生的夢。無論我們是否可以有這樣的永恆,能陪你幸福的走過那緣分的天空。今生已經沒有遺憾。無論愛你有沒有結果,只要愛情來過,你來過,幸福來過。

  青春的季節我們錯過了相遇,感謝上天又把你送到我的面前,我知道彼此不是青蔥歲月里的青年,早過了激情浪漫的18歲的年齡。但愛已經在彼此心裡生跟,彼此心裡用愛刻下你我的名字。有你,我又若回到了夢幻的年齡,快樂幸福的像個孩子,傻傻的對你說:寶貝,看那冬天因為你的出現,不敢走進南方的城市,有你我們的世界,永遠都是春天。

  我感謝文字給我們的緣。讀你的文字若在喝一杯苦咖啡,苦澀后總有一縷縷幽芳溢出。每次我都會讀多遍,那些文字,經常浸滿了憂傷。讓我的心莫名的痛。以後不許你在有憂傷的心情,那樣你就不會寫出憂傷的字。我的心也不會再疼。寶貝,愛我嗎,那就幸福起來。為了不讓我心痛,寫出你快樂的一生。

  冬日暖陽,我行走在片片落葉的公園裡,心快樂的像幸福的小鳥。我選了塊乾淨的草地,靜靜的躺下,手裡拿起一片紅葉,輕輕的吻着,感覺着你的氣息。想着你的點點滴滴。對你的牽挂滲透在清新的空氣里。感覺天空好藍,雲彩精美的如一副流動的畫廊。用心剪下一片美麗的雲彩。把思念一縷一縷的用雲彩裹起,再輕輕放飛。讓雲兒帶去你的身旁。

  聽你的話,我不再去想有沒有來生,你說過我已經走進你的生命。好好珍惜相處的時光,今生註定會幸福着你的幸福,憂傷着你的憂傷。我會用一生寫出對你的愛,文字里都是我想你的墨痕。藍天下白雲悠悠。夢想的翅膀,從此為你,為愛,兩顆心一起翱翔。

  我的心這一刻,開始走出那座孤獨空城,遠方傳來一首優美的歌聲。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聽聽音樂,聊聊願望/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您正在瀏覽: 讓我陪你一起慢慢變老
網友評論
讓我陪你一起慢慢變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