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那個夏末

那個夏末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好久沒有安心的坐在電腦前只為寫日誌而來了,可能只有在不開心時才能想到還有文字可以舒解點點不快。

  近日頻添煩惱,只怪自己過於在乎了。呵呵,是自己太傻,明知結果卻一意孤行。高路:你有句話說的好!“不要讓任何人左右你”!這是對我的忠告吧,很感謝你!可是想做到真的很難,可你做到了,只能說你厲害。巧已經在努力的告訴自己一切都“無所謂”了,可還是瞞不過自己的心,酸酸的,不是滋味!。那場充滿幻想,不懈奮鬥多彩有味的夢始於一個夏天,可也破碎在了另一個夏末,很美卻也傷悲!尋夢!卻看見一地碎片,很不舍很不舍的用手一片一片撿起,想拼湊完整,一不小心割破了手指,奇怪的是沒有流血,可卻有“滴答”的聲音,原來是心在流血,心在滴血!那個夢就算拼湊好了也不完整了,因為碎了,所以當你那時問我“還能回來嗎?”。我不舍又很斷然的說“不能!”。當你問出這句話時,巧的心裡有絲絲波瀾!

  如今巧沒有做到你的忠告,在煩惱。或許這是成長中該經歷的,總要哭過笑過,傷心過開心過,無奈過,坎坎坷坷的摔跤過。可又有多少事能歸功於年少無知?年少只是做錯事的借口,年少並不代表無知!

  看老一輩走的路,為點小事爭吵,平平淡淡,不!那不是平淡,我覺得那叫“平庸”!庸庸碌碌的,忙忙碌碌的,過於平淡了,沒有了樂趣,沒意思!可能不是一個年代人吧,語言根本不通,又或許90后真的很瘋狂。至少巧就是這樣,自私,目空一切,滿不在乎,因為無所謂,所以不在乎!夢的須臾再延長!

  腳尖輕點着夢的碎片,用疼痛告訴自己,夢只是夢,絢麗多姿,可最終還是破碎了,那段回憶留在了那個夏末,夢破碎在了那個夏末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末
網友評論
那個夏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