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恰是桃園

恰是桃園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我想起你……”在今天看見高中兄弟在聚會時的照片時,我突然想起了周華健的這首歌,心底總是盪起陣陣的漣漪,就像黑夜裡滑過一顆流星,瞬間照亮了天空,此時那些暗藏許久的記憶如開閘的洪水奔騰而來,一下子就佔滿了心頭。是啊,總有些人和一些事,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就會躍然浮現在你的眼前,這時你才發現過去的人與事,卻總在某一刻讓你輾轉反側,眼淚撲簌。那時的點滴或許都以成為歷史,但是在心底,我們都會記起,人是有感情的,有記憶的,我不得不說這就是人的高明之處了,人心之冷暖,情之義切!看着被風挽起的樹影,心不由自住的隨着思想飛馳,在時間的遂道里自由的暢遊;在歲月的旅途中撿拾那吹落的記憶;在花開的季節里盡情的綻放;走在我們曾經走過的路上,想着曾經一起的兄弟,多少卻有了幾分的欣慰和感慨。每一次的心跳就有無數次的記憶層層疊疊的堆在一起;每一次的感動又都深深的包含着我們對往事的追憶和依戀。或許多年以後我們還會再用記憶想起彼此吧,會吧?

  “花開花落花無期,似曾相識桃花園”如今韶華已逝,時間留給我們的不再是年輕,而是潛藏在心底隱隱的作痛。感覺今天能坐在銀屏前,輕輕的用手去敲鍵盤,用心去體會每一次的感動是一種幸福,或許多年後,當我再回首看看曾經寫過文字時,那時心底湧起的不再是惆悵而是一種快樂的默許吧。時間會淡化一切,歲月會消融,然而記憶卻是開在崖邊上最燦爛的花。

  風過無痕,記憶的楓葉隨風起舞卻總是在尋找一個新的着落點,但是也時刻在仰望曾經的枝頭!

  很多事,現在也不需要我們在時刻放在嘴邊了。就先豬頭說的一樣:“朋友明白你的心意,無論怎樣心都是在一起的,好朋友是不要這麼小心翼翼對待的!好朋友是什麼?是你困難時候伸出援手,是你脾氣發作時候完全包容你的人!所以你說那是好朋友就完全不用擔心了哈!”

  路還是那樣的漫長,沿途的景色依舊同在!等待你發現美的眼睛哦!兄弟們,謝謝你們給我帶來的溫暖!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恰是桃園
網友評論
恰是桃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