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怎樣做一個優秀的營銷人

怎樣做一個優秀的營銷人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怎樣做一個優秀的營銷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時尚的“光棍節”前一天,應諸城房產網的邀請,我作為特邀嘉賓為“微笑天使”大賽的參賽選手們做了點評。活動之後,興猶未盡,感觸頗多,特記之。

  本次大賽是諸城房地產行業一線營銷人員的集體展示,參賽選手表現出了優秀的職業素養,其中有十位優秀的置業顧問從中脫穎而出進入總決賽。營銷是一門科學,更是一門藝術,營銷工作為營銷人帶來了工作的激起、生活的快樂。那麼,怎樣才能做好營銷工作,成為一名優秀的營銷人呢?

  人生需要熱忱,快樂的擁抱生活、工作和情感吧。對營銷工作的熱忱是做好這份工作的前提,只要你對它充滿熱情,充滿熱愛,從中找到工作的樂趣,你一定會做好它。如果你把生活的快樂、工作的樂趣和充滿愛的心靈帶到工作中,當這一切都自然而然的洋溢在你身邊並感染了客戶的時候,你一定會成為最優秀的銷售人員!

  參賽選手王紅是一位年輕的媽媽,應該說生活瑣事纏身,工作肯定會受到影響。但是,王紅的參賽過程告訴我們,她是最優秀的營銷人,她的業績讓所有的評委和參賽選手為之鼓掌——個人年銷售380多套!在一個縣級市場做到如此,實在有點匪夷所思,她一個人的銷售量超過了很多團隊。從王紅的演講中,我們能感受到她對生活的熱情,對親人濃濃的愛以及工作中的快樂,她感染了我們,想必在工作中也一定會感染客戶。當客戶一見到你就充滿了快樂,充滿了對美好生活的憧憬的時候,買賣就已經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親和力是銷售的命門。作為一線的銷售人員,每天都要跟形形色色的陌生人打交道,如何讓客戶在第一時間接受你並很快與你打成一片,親和力是一座橋,它連起了你與客戶的心。多位參賽選手表現出了強烈的親和力,與評委和觀眾在短時間內有了簡單的交流,或許只是肢體語言或者眼神的溝通,這都表現出了非常好的職業素養。

  專業,成就顧問的價值。置業顧問的價值在於專業,你們給客戶的解答不能僅停留在程序化的接待上,要對房產品和商業投資等方面的知識有一個全面的了解和掌握,以專業人士的水準為客戶提供投資置業的建議。從參賽選手看,最後一個出場的丁昌海表現優異,雖然比賽本身不夠切題,但是在過程中體現出了一個高水平置業顧問的風采。

  團隊是一種力量。每個帶團隊的人都會講團隊精神,團隊是一種集體的力量,是一個項目成功的基礎,也是一個團隊發展的能量所在。我曾經這樣定義團隊精神——它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無條件的互助精神,是集體主義在市場經濟社會的新發展。參賽選手華都富林的丁娜在視頻中加入了團隊的支持和鼓勵,非常好。

  多才多藝,讓我們的生活更精彩。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我們需要多姿多彩的生活。多名參賽選手展示了自己的才藝,歌舞表演、魔術獻技、琴棋書畫,讓我們看到營銷人多才多藝的一面,這才是生活!

  最後,祝諸城房產網越辦越好,祝地產人快樂工作,幸福生活。

  2011年11月12日於諸城

您正在瀏覽: 怎樣做一個優秀的營銷人
網友評論
怎樣做一個優秀的營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