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和心愛的女人說再見(談論心得)

和心愛的女人說再見(談論心得)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和心愛的女人說再見(談論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夜深人靜,雪花飄零!彷徨街頭,倍感心傷!問世間情為何許?隔天涯念倪朝朝!紅顏知己,共度緣宵,只持短間,心雖遺憾,但情已待!在世諸事皆有不足,只願今生彼此牽挂!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世間太多的不如意,不求完美,但求擁有的那段經歷和回憶值得一生去收藏!回憶過去的日子我很幸福但是不快樂!因為愛情對我來說是那麼凄涼和身不由己,是你的委屈和獻身成全了我們的“愛情”在彼此相處的日子為了安慰互相失去了控制而有了我們的纏綿!時間和地點都是那麼的複雜和機緣但是我們還是一起走過來了!我一直很小心的去維護這份不定格的愛!我知道它隨時都會離我而去!因為它是那麼飄渺不定 因為我的不出色使它變的那麼脆弱經不起風雨!我長長對自己說!我不要放棄因為我在乎!在這些日子我發現自己放不下了!從剛開始的安慰互相滿足 到現在一天天過來我真的愛上了你!一個離婚的女人!一個對我照顧有佳 對我關心不至 對我付出代價的一個善良賢惠的女人!為了我背負了委屈和失去幸福這一切我都是虧欠沒有給你任何可以回報的東西!心裡有太多的歉意和心酸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我默默的為自己感傷因為我現在沒有什麼可以使我站起來!我不是沒有信心和勇氣 是我自己真的不知道 自己的方向在哪?該做什麼?怎麼可以給你想要的幸福因為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了!因為你是一個女人!一個孩子的母親!一個為人女的孝順孩子!而我給你的只有痛苦和承受 這都是你難以再承擔的了因為你是個堅強的女人!我也不會再給你任何的負擔!你為我付出了太多了 我不能再拖累你了!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選擇了離開你!不是我不愛你而是我太愛你了!記得曾經你和我說過的嗎!你想和我有個家!是我沒有能力去實現你這個願望不是我不想而是我現在失去了太多 重新開始對於我來說不是那麼容易了!一切意味着我一無所有了!不想叫你和我一起再受苦了!因為你承受的太多了!你現在要的應該是個穩定的可以給你幸福的家還是一個可以承擔你孩子和你的有物質支配的男人,而不是我這個連自己都養不起的一個我!感情在現實面前是那麼虛偽和渺小!不是不去維持而是沒有理由去支撐只有放棄!

  今天外面下着大雪!一個人背着行囊踏上行程!不知道自己明天會在哪!但是我知道不管我在哪 心裡都有一個人那就是你!最愛的女人!我會為你祝福!為你祈禱!在一個你看不見的地方守侯你!因為我承諾會永遠陪着你!但是我知道人是不可以了 只有我的心永遠陪你了!

  新的一天開始了,我要開始新的征程我會把你當成我的動力,我一定為了那曾經的真愛努力去拼搏去創造,我相信有一天我們還會相遇在人海那時候如果真愛還在,我一定實現我的諾言,娶你為妻陪你到老!

  仰天笑,對酒愁,難眠夜,夢相會,天地絕,你我離,今生愛,來世情,斷心腸,催人淚!距倪隔千里心相隨,念倪付一生情相伴,勿忘朝朝暮暮,此情可待再聚,日月為證,天地公鑒,此生我只為你守侯和牽挂!

  別了!最愛的女人! 我會為你譜寫真愛的篇章記錄我們的幸福的日子和辛酸的經歷,在以後的日子裡保重吧!照顧好自己!紅顏知己今生何求?哈! 哈!!哈!!!幸福的笑伴着我淚一切都是那麼的平靜!

  作者 楠 此篇獻給在外漂流日子裡給我關愛和付出的一個離婚的女人!

  本人慾將我的經歷寫成書還有和她的故事 希望有情感愛好的朋友可以大力支持和合作在未來的日子可以完成我的心愿,感情財富記錄著一段不平常的愛情!在年齡和社會輿論下還有別人的眼光等等外界壓力下另類愛情!我有自己的獨到見解,愛情是不分年齡,但是面對現實的社會如果沒有物質的包裹它是一分都不值得!當一個人擁有很多時候它是那麼完美,當你失去了一切再去說愛的話那時候你發現它是那麼虛偽和渺小!愛情是精神的支柱物質的奢侈品!面對愛情要有自知之明不要盲目去爭取否則會使你最後 變成一個失敗者或者說一無所有因為物質是追求愛情的砝碼!這只是本人觀點!望廣大朋友多提不同觀點與我一起探討人生愛的真諦和社會愛的輿論!給我在寫書的同時給我多提寶貴意見!!!我會虛心接受因為我們都是為情所捆的凡人!!

您正在瀏覽: 和心愛的女人說再見(談論心得)
網友評論
和心愛的女人說再見(談論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