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公司第三次黨代會精神有感

學習公司第三次黨代會精神有感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公司第三次黨代會精神有感 標籤: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公司第三次黨代會精神有感

  趙中超

  近期,現場物流二班次黨小組組織全體黨員學習了中國共產黨上汽通用五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會上的報告。參加學習的黨員都感覺到會議很成功,達到了預期目的。

  本次會議是貫徹執行黨中央"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的黨建工作新要求,努力探索混合所有制企業黨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提升黨建工作科學化水平;是在國家經濟結構調整、經濟下行壓力加大、增速減緩、內需增長乏力的經濟形勢下,公司積極應對汽車行業細分市場格局分化、消費需求減緩、車企間競爭日益加劇等不利形勢,堅持"艱苦創業、自強不息"企業精神,以"廣闊天地、大有作為"氣概推動公司各項工作發展的一次重要會議,對公司當前及今後一段時期的各項工作具有重要推動作用和指導意義。

  會議回顧了七年來的歷程,企業在不斷的發展壯大,取得了可喜可賀的成績,對於今後五年的發展規劃謀求更大的進步,特別要堅持和加強黨的領導,貫徹好黨中央的精神和要求,繼承和發揚公司的優良傳統和推動公司持續健康發展。做好公司的"三大戰略"來開展,主動適應公司"多點製造、國際化"的要求。繼續深入開展好"三嚴三實"專項教育活動,明確"三嚴"是內在要求,"三實"是行為取向,二者密切相聯、相互促進,是對公司廣大黨員幹部思想要求與行為要求的有機結合。以學習《廉潔反腐敗誠信反舞弊法律法規應知應會彙編》為基礎,加強黨紀、國法、公司的規章制度教育,持續開展"崗前"、"崗初"、"崗中"教育並形成工作標準化機制,提高管理人員和關鍵崗位人員廉潔意識、底線意識和紅線意識;二是落實好黨風廉政建設的"兩個責任",堅持黨的群眾路線,把作風建設作為從嚴治黨的切入點;堅持簽訂《"廉潔反腐敗誠信反舞弊"自律承諾書》和《廉潔誠信協議書》,使全價值鏈做到"行動有戒尺"在新形勢下,我們要創新思維、轉變觀念,堅定繼承、發揚和演繹好"艱苦創業、自強不息"的企業精神。

  會議制定了"三大戰略"目標、"多點製造、商乘並舉"、網絡進縣下鄉、品牌聯動等給予我們公司和員工帶來了廣闊的發展空間。我們要以身作則,滿懷鬥志,刻苦學習,創造性地去拼,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新要求,積極應對汽車行業發展的新形勢,統一思想、認清形勢、理清思路,圍繞公司"三大戰略"目標:成為微車領域規則制定者、前瞻性技術擁有者、行業秩序維護者,成為乘用車領域強有力的競爭者,成為國際市場舉足輕重的參與者,團結和帶領廣大員工開拓創新,奮發進取,為開創公司持續健康發展新局面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學習公司第三次黨代會精神有感
網友評論
學習公司第三次黨代會精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