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我心愛的女兒你是綻放在媽媽心中最美的花!

我心愛的女兒你是綻放在媽媽心中最美的花!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心愛的女兒你是綻放在媽媽心中最美的花!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我心愛的女兒,你是綻放在媽媽心中最美,最艷,最芬芳的花。二十七年的朝朝暮暮,你伴着媽媽走在陽光里,你伴着媽媽走在幸福里,你伴着媽媽走過了一個個春夏秋冬,你讓媽媽幸福着,快樂着,甜蜜着,謝謝你……我心愛的女兒,來世你還是媽媽心中那朵最美的,最艷的,最芬芳的花,每一個季節都盡情綻放!

  在春的故事裡,你是那艷如彩霞的桃花,一朵朵,一串串,開得滿枝滿頭,和煦的春風緩緩吹過,那輕盈的花瓣在風中飄飛着,彷彿是各種色彩的雪花落了一地;你是那白如雪的梨花,開得熱熱鬧鬧,純潔無暇,纖塵不染,聖潔而迷人;你是那頂着滿樹花苞的雅緻的紫玉蘭,你是那金燦燦的迎春花,你是那五彩繽紛的杜鵑花……蝶飛花舞,媽媽采攜一束束帶着晨露,披着霞光的花朵,在上面寫上我們甜甜的生活,快樂的生活,幸福的生活,將這美好的季節,甜蜜的時光細細鐫刻。

  在夏的懷抱里,你是那荷池中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亭亭玉立,淡香撲鼻;你是那開得艷壓群芳的鬱金香美艷迷人;你是那猶如白雪公主般的仙客來,你更是那開得如火如荼的紅玫瑰,像火一樣熱烈奔放,馨香蕩漾……媽媽采攜帶着夏日之光,帶着蟬鳴的片片花瓣,在上面寫上我們甜甜的生活,快樂的生活,幸福的生活,將這美好的季節,甜蜜的時光細細鐫刻。

  在秋的日子裡,你是那靜靜開放在小溪邊的野菊花;你是那山谷中盛開的泛着淡雅之香的一朵蘭花;你是那小小院落中的一株桂花,細小的花朵卻散發出濃濃的芳香……媽媽采攜帶着秋天絢爛色彩,帶着豐收氣息的片片花瓣,在上面寫上我們甜甜的生活,快樂的生活,幸福的生活,將這美好的季節,甜蜜的時光細細鐫刻。

  在冬的時光里,你是那優雅不俗的水仙花;你是那傲霜鬥雪的臘梅花,嬌艷地綻放着;你更是盛開在媽媽心中的一朵雪蓮花,你雖然沒有牡丹的高貴,沒有百合的高雅,但你敢於在寒風中,在冰雪中怒放,你大如蓮花,冰清玉潔,芳香濃郁,像一位童話里聖潔的的白雪公主,那樣的美麗,那樣的誘人,更是那樣的容易讓人陶醉。媽媽采攜帶着霜雪,帶着凜冽寒風的片片花瓣,在上面寫上我們甜甜的生活,快樂的生活,幸福的生活,將這美好的季節,甜蜜的時光細細鐫刻。

  我心愛的女兒,你是綻放在媽媽心中最美,最艷,最芳芳的花。你點綴着媽媽色彩斑斕的世界,你讓媽媽的生活多姿多彩,你讓媽媽的生活鳥語花香。我愛你,我心愛的女兒,你永遠是綻放在媽媽心中的那朵最絢麗,最耀眼,最奪目的花!媽媽愛你天長地久!今生今世是你的媽媽,來世我們還做母女。女兒,你說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女兒你是綻放在媽媽心中最美的花!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女兒你是綻放在媽媽心中最美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