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千年淚

千年淚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穿越千年的愛戀,只為求一個結果;

  穿越千年的思念,只為一句我愛你!

  有多少愛能忍受了人生最苦的悲歡離合?又有多少愛可以經受住千年的思念?

  我喜歡聽梁山伯與祝英台的傳奇,同情牛郎和織女的遭遇,渴望有林黛玉和賈寶玉一般真摯純潔的感情,羨慕七仙女和董永的神人美戀。

  但是我最敬佩的是易小川和玉漱的千年之戀!

  穿越千年,只為了與你相遇!穿越千年,只為了有這一場轟轟烈烈的熱戀!等候千年,只為了和你永不分離!等候千年,親愛的,你是否也在原地等着與我再續千年情緣?

  我敬佩小川的勇敢和堅強,我敬佩玉漱的堅貞和忍耐,我敬佩他們對愛情的執着和守候!敬佩他們千年的堅定的愛情!

  千年相戀,千年的緣!為了曾對對方許下的生生世世,願意付出千年的等待!我敬佩,由衷的羨慕!

  雖然這只是神話!但是,我相信這個世上是有真愛的!我相信曾經的一切都不是神話!

  我願意賭一次!用我此後千年的等待換取今生無悔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
網友評論
千年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