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忘不了,真的忘不了你

忘不了,真的忘不了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周了,咱倆分手一周了,這一周我過得好辛苦,好艱難。朋友陪我去買酒,抽煙,寫東西,參加各種活動,他們說忙了就好了,我也以為這樣就能把你給忘了。可我卻忘不了,真的忘不了啊。

  昨晚做夢夢到了你,咱倆甜蜜如初,可夢醒了,又回到了現實,你已不再是我的了,我們已經分手了。一直都在自欺欺人,你已進入我心太深太深了,整整一天,你可愛的模樣,甜美的酒窩,你的一切不可抑止般滋長。是的,不再隱藏,不再壓抑了,是了,我依然愛你不變,依然忘不了,忘不了你的一切,一切的一切。

  苦苦地偽裝太累了,誰讓你我曾真心相愛。我相信你的愛正如你相信我的一樣,真的是一樣。你要走一定有原因,你承受着更大的苦痛,親愛的,我了解你,更了解你的愛。

  晚上聊天時,聽人說你們宿舍樓好像有宿舍被查封了,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你,想給你打電話……這時我才發現,心裡其實一直都裝着你。真的忘不了你。我是不是很傻,很可笑?真愛過,便沒有後悔,緣分,緣分,為何是有緣無分。

  我認定的事哪怕明知是錯的,我也會堅持下去,你是我的女人,我說過。我愛你,只愛你,永遠愛你,我忘不了你,我此時好想抱着你,永遠都有你在我身邊。一周了,我嘗試了各種辦法,瘋狂地跑步,瘋狂的抽煙,瘋狂的睡覺……我記得我說過的話,為了你才瘋狂,不為你還能為誰瘋狂,我記得,一直都記得,這是我的承諾,對你的承諾。不偽裝了,愛你就是愛你,忘不了真的忘不了,那就不再尋求千方百計的遺忘了,也許,遺忘不一定就是解脫……

  呵呵,你現在快樂嘛,別的都不管了,每天能再看着你我就滿足了,我就開心了。恐怕自己很難再愛上別人了,誰讓心裡真的裝的全是你了。希望我會幸福吧,你也希望看到我快樂。

  親愛的,以後就讓我在心裡這麼默默叫你吧,我不會打擾你,更不會糾纏你,我的親愛的,我的愛就讓他屬於我一個人吧,也許以後咱倆不會再打招呼,甚至我會對你冷漠。但這份愛將只屬於我自己,我一個人的思念,也許這樣會很傻,可我願意默默地看着你,也不能虛偽地說不愛了。

  晚安嘍,親愛的。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真的忘不了你
網友評論
忘不了,真的忘不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