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恰似你的溫柔

恰似你的溫柔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誰在那一段時光里焚唱,相思入扣,一季一年,一生一緣,一世一流年;醉里低吟,濕潤了淚眼,埋藏在心裡深處的墳墓,掩埋了多少溫柔?

  三月未央,春風涼薄,聽一曲拂柳分花;草長芳菲,細水長流,植一枚陽光暖上枝頭;眉眼淺笑,看一江春水,隨風東逝;悠悠歲月,紅塵陌上,多少繁華歸於平淡。

  春雨纏綿,飄過寂寥的煙雨巷;弦音柔綿,劃過幽靜的古道;細雨紛飛,穿過記憶的長廊;山河相望,望不了在水一方,若思在遠方,是否唯有滴墨成傷!

  餘音裊裊,繞一季鳥語花香,與你,不過一場鏡花水月的緣,在來與不來中徘徊、想與不想間遊盪、戀與不戀里徜徉;

  煙花易冷,褪去了柔情似火,轉角,只不過一場悄無聲息的退出,悄悄的到來,默默地守候,淡淡的祝福,靜靜的離去;

  風景獨好,攜一場瀟湘煙雨,夢裡,不再打擾你,只願靜靜的讀你,靜靜的看你,慢慢的懂你,時時刻刻的伴你:

  若戀成詩,我願把我對你的眷戀融進文字里,拼湊出最美的詩句,藏進我的眼裡、心裡;只因詩中有你,才會在閑陽午後,捧一本書、沏一壺茶,細細品味字裡行間的詩情畫意,恰似你的溫柔,細膩、淡雅!

  若愛成畫,我願親手執筆;描繪你的輪廓,勾勒你的身姿,臨摹你掩藏在潑墨山水間的美麗,你眉眼淺笑,在淺山淺水中綻放屬於你的柔美;心中有你,便能在一花一木中發現你,一山一水裡尋到你,我的夢裡有你,在夢裡構建一片桃花源,在有你的世界里,素寫流年!

  一壺清酒,兩盞解憂;三四兩下肚,五六杯迴腸;七巧節清影相隨,八月中秋空對月;九九重陽登高獨望,十里桂香黯然銷魂;百轉千回難訴衷腸,萬般情愁叩上心扉;數不盡的海誓山盟隨風飄散,道不完的萬語千言遙寄夢中;深夜囈語,無人憐你;幸運的是,我的世界里,曾經有你!

  幾行淺吟,吟一首紅塵痴戀,悠悠幾載,回眸那一抹奼紫嫣紅的笑顏,殘碎在朦朧煙雨巷裡,顯示不出一句有你的詩句,平湊不出一抹有你的畫面!

  戀戀紅塵,許你一場桃花雨,陌上花開,別忘了我在等你,此生,只願收藏你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恰似你的溫柔
網友評論
恰似你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