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男人用愛得到性

男人用愛得到性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男人,從動物層面上來看,是雄性的載體,其渴望釋放生理上的那種雄性慾望抑或荷爾蒙的噴發的唯一途徑就是“愛”!就像動物優勝劣汰法則那樣,欲想得到跟異性的交配權,雄性動物間就要進行拚死格鬥,最後勝者為王得以用愛的方式來繁衍後代或者種群。當然,人類是在進化過程得到素質升華的高級動物,他們的種族繁衍就不是遵循“勝者為王”法則的了,而是講究“相互仰慕”、“門當戶對”、“情投意合”的途徑“人皆有之”,於是乎,人類學專家就這樣斷言:男人用愛得到性。

  男人用愛得到性,這句話說的非常的到位。君不知,性生活本身就是生活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離開性就沒有什麼所謂的愛,因為知道自己沒有或已喪失性功能的人是忌諱談情說愛的,是迴避愛情的,說破了沒有性的驅動哪裡來的愛慾望?沒有性就沒有婚姻的幸福,這是不爭的事實。一方面,“郎才女貌”是過去婚姻配對的標準,男子有才華女子有美貌就行;現在是金錢社會了,婚姻愛情觀念就由“郎才女貌”變成“郎財女貌”了,女子貌美的標準一成不變,而男子就不管你有沒有才華只要有錢財就行了。有錢的男人用金錢買來愛得到性,隨塵而至就是“紅燈區”、“煙花巷”等等肉體交易業的繁榮“娼”盛了。呵呵,也就是延續着這種理念,男人喜歡在施行性行為之前對女人說我愛你,女人卻總是在性生活完成後對男人說我愛你。上床前,愛與不愛,男人都會許女人甜言蜜語;而女人說我愛你,那一定是來自內心的真實感受,與上不上床無關。這就是男人和女人對待愛情最大的不同。男人作性與愛情可以無關,女人行性一定投入真愛。男人只是把“愛”當作得到性的一種途徑或者手段而已。

  性唯美主義者說,看一個男人有沒責任心,就看他能不能給女人一個歸宿,直到女人人生謝幕時,這個男人還是唯一的觀眾。這句話,用十分“文化”的口吻詮釋了那四個字:“白頭到老”!男人用愛得到了性的美滿,連鎖而來的就是責任感了。所以,男人完成一個性愛的過程之後就會如同爛泥一般攤在一邊了,也許此時的男人會在內心悔惱自己肩上的責任又增添了幾分;而女人則完全不同,她跟男人云雨一番之後還餘興未盡呢,她還盼望着攤在一邊的那個男人能夠重振雄風哩……於是,有幽默調侃的人就杜撰了這麼一個笑料供人們玩味:男人在跟女人做愛之後最怕女人說的一句話是什麼?就是:“我——還——要……”

  隨着歲月的推移,男人深諳自己已經不能夠再跟愛與性划等號了。於是,他便十分莊重地將愛的籌碼擱置在家庭與責任的托盤上,一邊享受著兒孫繞膝的天倫之樂,一邊就着晚風咀嚼過往時光里愛與性之糾纏擰出來的點滴汁液……給夕陽西下的黃昏抹上一筆濃重的色彩。

  心靈小語:

  懦夫難得美人心,勇士配美人。

您正在瀏覽: 男人用愛得到性
網友評論
男人用愛得到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