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ta說音樂

ta說音樂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Ta說,愛情買賣真的傷不起; Ta說,今天風繼續吹; Ta說,望鄉像霧像雨又像風; Ta說,你的選擇習慣失戀; Ta說,愛走進新時代; Ta說,當愛已成往事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Ta說,挪威的森林愛海滔滔; Ta說;一千年以後牽挂你的人是我。

  Ta說;在他鄉無心睡眠; 她說,夢醒時分沉默是金; 她說,一剪梅非同凡響; 她說,星光遊樂園最幸福; 她說,包容沒那麼簡單;她說,紅蜻蜓像風一樣自由; Ta說,老男孩孤枕難眠; Ta說,時光曾經最美; Ta說,小三容易受傷的女人; Ta說,愛的故事上集與幸福有關; Ta說,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Ta說,因為愛情我不恨你; Ta說,春天裡那些花兒化蝶飛; Ta說,偏愛自由飛翔; Ta說,朋友真的愛你。

  Ta說;愛情轉移有何不可; Ta說,斷點藕斷絲連; Ta說,奢香夫人好久不見; Ta說,有沒有人告訴你哥只是個傳說; Ta說,回家我不後悔; Ta說,墨爾本的翡翠一直很安靜; Ta說,同桌的你讓我歡喜讓我憂; Ta說,第一次聽媽媽的話; Ta說,2002年的第一場雪大約在冬季; Ta說,好日子明天會更好; Ta說,曹操喜歡你; Ta說,17隨誰伴我闖蕩; Ta說,想要問你敢不敢80塊環遊世界。

  Ta說,那一站香水有毒; Ta說,西關小姐對你愛愛愛不完; Ta說,佛山黃飛鴻普通話太普通; Ta說,笨小孩愛上你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ta說音樂
網友評論
ta說音樂 暫無評論